>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花开口叫爸爸妈妈啦!邓超报喜来不及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邓超孙俪一家 


  中新网7月14日电 今天中午,邓超在微博发文,“小花妹妹刚刚叫爸爸了,你们还记得第一次叫爸爸时的景象吗?”孙俪随后也回复该微博,“说的好像没有叫妈妈一样”,一家人幸福指数直接爆表。

  大喜事自然也引来不少网友强势围观,“超哥终于熬出头了,可喜可贺”、“第一次叫爸爸的景象怎么记得住”。还有不少网友表示,“想看小花妹妹的照片”、“看来超哥真是激动了,连图片都没来得及配一张”。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80065.shtml report 2032 邓超孙俪一家中新网7月14日电今天中午,邓超在微博发文,“小花妹妹刚刚叫爸爸了,你们还记得第一次叫爸爸时的景象吗?”孙俪随后也回复该微博,“说的好像没有叫妈妈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