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ISTAR宝拉搭档丁一宇出演中韩网络剧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Sistar成员宝拉将出演中韩合作搜狐视频网剧《高品格单恋》,与丁一宇和陈世妍一起合作。

  该剧讲述一个应有尽有、接近完美的男人在智异山中遇到了纯真的少女,第一次陷入爱河,上演的一出纯爱喜剧故事。位于韩流前沿的三人首次合作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也让粉丝们大为期待。

  此外,《高品格单恋》将于10月在中国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75553.shtml report 528 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Sistar成员宝拉将出演中韩合作搜狐视频网剧《高品格单恋》,与丁一宇和陈世妍一起合作。该剧讲述一个应有尽有、接近完美的男人在智异山中遇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