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壮志凌云2》新进展 阿汤哥力邀哈里王子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哈里王子
哈里王子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之前业已搁浅的项目《壮志凌云2》,去年9月悄然重启,《森林王子》的编剧贾斯汀-马克斯(Justin Marks)将为影片操刀剧本。时隔10个多月,该片又有了新进展:男主角汤姆-克鲁斯最近正在通过好友贝克汉姆牵线搭桥,力邀英国的哈里王子参加该片的演出。原因是哈里王子有过上战场的实战经验,并且有不错的直升机驾驶技术。阿汤哥甚至还建议哈里王子可以把片酬捐给慈善事业。目前,哈里王子已经接到了阿汤哥的邀请,但英国皇室方面是否允许哈里拍电影,暂时无法确定。

  1986年,派拉蒙成功推出了飞行员题材的“偶像电影”《壮志凌云》,该片由雷德利-斯科特的弟弟托尼-斯科特导演,讲述了一个年轻人从名不见经传的新兵一步步变成飞行精英的故事。影片的最大贡献,莫过于彻底捧红了汤姆-克鲁斯,他在片中的帅气造型、阳光微笑以及在夕阳中骑着大摩托伴随《带走我的呼吸》的旋律,不知迷死多少影迷。克鲁斯也因为这部电影的成功,迅速成为好莱坞一线偶像小生,最终成为称霸20多年的超级巨星。

  《壮志凌云2》中,当年的阿汤哥已经变成了“老飞行员”,而无人机的普及让他对事业产生了困惑,他认为飞行员是不可替代的职业,无人机也有不靠谱的时候。阿汤哥目前有多部片约在身,派拉蒙业已画出部分故事板交给阿汤,以尽快将前期筹备工作送上轨道。之前,派拉蒙为了表达对斯科特的致敬,曾制作了《壮志凌云》的3D版,在北美影院进行大规模重映。《壮志凌云2》中,汤姆-克鲁斯有望回归,和新时代的无人机进行较量。

  《壮志凌云2》有望在2016年12月圣诞档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40455.shtml report 1194 哈里王子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之前业已搁浅的项目《壮志凌云2》,去年9月悄然重启,《森林王子》的编剧贾斯汀-马克斯(JustinMarks)将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