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3>“爸”气回归 五大升级领跑暑期综艺档

来源:搜狐娱乐
五位爸爸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阔别一年重回大众视野,历经300多天筹备,第三季节目本周五晚一经播出便在社会各界收获好评一片,首期全国网收视率更是达到2.28%。 漂亮的收视数据足以证明观众对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忠实度和认可度,也再次力证褪去喧嚣浮夸包装炒作,坚持温情走心的节目才会是观众一如既往用心去爱的好节目。在真人秀扎堆的暑期档,《爸爸》势如破竹的收视劲头也反映出新一季节目的五大升级颇有成效,不断创新、不忘初心也是湖南卫视一直以来坚持的准则。

  4+1萌娃神配置 网友:堪称少儿版《流星花园》

  周五是《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五组家庭的首次亮相,节目组在萌娃配置上进行了升级,首次采用“四男一女”的萌娃阵容,不仅将萌娃们鲜明的个性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还为萌娃们创造了更极致的相处空间,萌娃间摩擦出的不少火花也引得网友直呼:“这四男一女堪称偶像剧标准设定啊,简直就是《流星花园》标配!”

  刘烨家的中法混血萌娃诺一说着一口“东北大碴子味”的普通话,四处索吻求抱,脑洞大开变小话唠,被封“最接地气混血儿”;胡皓康看似高冷寡语,实则非常关心小伙伴,不仅把食材主动让给弟弟,还经常默默收拾片场,网友力赞他为“霸道总裁”;林大竣仗义的作风,口出金句的搞笑特质圈粉无数;唯一的女生夏天一出场便艳惊四座,吸引了小胖子邹明轩的目光,轩轩全程紧跟夏天并高呼“我要姐姐”的场面简直令人笑破肚皮。网友称赞道:“湖南卫视坚持走自己的思路,不拼大牌,拼内容;不拼炒作,拼真人气,值得点赞!”

  游戏任务接地气 走心展现“陪伴”主题

  第一期《爸爸去哪儿》来到了陕西榆林,本期的拍摄主题设置为“陪伴”,所进行的游戏任务更加走心接地气,也全方位地展现了爸爸和孩子间最真实的互动,细节之处更显真情。

  节目一开始的“密室考验”反映出五组家庭不同的“陪伴”状态,诺一的一句“爸爸,我想和你聊聊天”也让无数观众动容,同时也在“拷问”所有的爸爸们,是否懂得陪伴孩子。“掰玉米”、“抢凳子”等接地气的游戏则展现了爸爸和孩子的合作与信任,富有教育意义。掰玉米游戏时,邹明轩因为爸爸输了放声大哭,爸爸这时不忘耐心教导儿子“输了没关系,我们还可以再站起来”。胡军为胡皓康吹眼睛、掸裤脚的灰,邹市明为邹明轩洗头发,刘烨和诺一睡前分别再重聚的感人画面也走心地诠释了“陪伴”这一主题。

  典型环节烙上“陕北”烙印 五爸萌娃大战黄土高坡

  《爸爸去哪儿》的典型环节例如“做饭、玩游戏、哄孩子”等容易遭遇“审美疲劳”的质疑,但昨晚节目一经播出就打消不少观众的疑虑。首期节目中这些环节被深刻烙上了“陕北”的烙印,处处展现出黄土高坡的风情,奇趣无穷。

  入村时五组家庭就受到陕北人民热情欢迎,几百人的队伍在黄土高坡上敲锣打鼓、扭秧歌,展现别样风味,入住的房子也是充满着当地民俗风味的玉米房、窗花房、窑洞等。老爸和孩子们还挑战做当地面食,与当地村民们PK做农活,萌娃们抱着羊爱不释手,邹明轩竟然“汪汪汪”地和狗吵起了架,一举一动都染上了黄土高坡的气息,网友纷纷力赞“真实、接地气”。

  国外创新电视直播 海内外家庭共欢享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还将“爸爸”风吹向国际,首次开通了海外电视台的同步直播,马来西亚ASTRO中文全佳提供HD节目直播,还登陆了美国天下卫视,打开了湖南卫视节目海外播出的新局面,做出了优质文化输出的尝试,全程见证“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构想。首期节目不仅在国内反响不俗,还收获了海外华人的一致好评,《爸爸去哪儿》也将继续走出国门,嗨遍世界。

  中西式教育首次PK 夏克立“陪伴”课题分数高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迎来了首位金发碧眼的外国老爸,来自台湾的加拿大籍演员夏克立,也在第一期节目中充分展示了中西式教育的不同,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节目一开始四个本土老爸便“懵了”,纷纷表示没有带孩子单独旅行过,刘烨则说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反之“歪果仁”夏克立表则示经常带孩子旅行:“我会花时间陪伴孩子,现在不陪她我以后会后悔。”节目中,夏克立与女儿夏天相处颇有一套,携带“索吻铃铛”、和摄像机交朋友,夏天美好真诚的模样也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网友们纷纷称赞:“夏天就是不娇气又有范的小公主,喜欢你和夏天的互动方式,她是公主也是因为她是你心里的公主。”相信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体贴老爸夏克立会有更好的表现,本土老爸对孩子沉甸甸的爱也会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现出来,中西教育的差异展示会引发更多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95728.shtml report 2604 五位爸爸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阔别一年重回大众视野,历经300多天筹备,第三季节目本周五晚一经播出便在社会各界收获好评一片,首期全国网收视率更是达到2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