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 公益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086男团兼职管理员 宝宝体验海底世界奇妙夜

来源:搜狐娱乐
 0086男团兼职管理员 宝宝体验海底世界奇妙夜

0086男团兼职管理员 宝宝体验海底世界奇妙夜 

  近日“海底世界奇妙夜”关爱活动在北京悄然拉开了序幕,为广大小朋友的暑期生活增添活力的同时,也向他们展示了海洋的奥秘,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既能欢乐的度过假期,又能从中学到正确的知识与环境保护的理念。

  7月11日,“天使之家“的天使宝宝们与小朋友们齐聚工体富国海底世界共同参加“海底世界奇妙夜”的活动。当天,童子军户外网还给全部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就是邀请了明星管理员哥哥尕让邓真、0086男团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希望通过明星管理员的身份以身作则,为在场的小朋友们起到一个表率的作用。

  而第一次以明星管理员的身份出现的尕让邓真、0086男团对此次活动也是十分重视,纷纷提前到达了海洋馆,一到现场他们就立刻进入角色,开始和老师们沟通活动流程、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据他们自己透露,自己也非常热爱海洋生物,所以非常期待这次奇妙之旅。陆续到达现场的小朋友,看到高大帅气的管理员哥哥们,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每个人都大胆上前与他们打招呼。明星管理员看到小朋友对他们如此热情,更是信心爆棚,表示会拿出了十二分的活力与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学习。

  活动正式开始,小朋友们互相结伴手拉手,在明星管理员的带领下,他们先是一同观看了乐趣横生的海狮表演。看表演的过程中,小朋友被海狮的精彩表演深深吸引,有的人甚至忘情的开始模仿起海狮的样子,可爱的模仿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台上的海狮似乎看懂了这段模仿秀,还给小朋友送上了它们特有的掌声鼓励。随后,小朋友们走到海洋馆深处,开始了另外一个有趣的游戏,就是对着图片寻找海洋鱼。明星管理员也兴致勃勃的加入其中,甚至自己开始和小朋友比赛,看谁能最快最准的找对最多的鱼类。谁知,小朋友们个个都聪明过人,纷纷打败了明星管理员,使得他们不得不感叹后生可畏。随着时间的推移,终于到了可以与鱼儿一起入睡的时间了,小朋友们起初还都非常兴奋不肯睡去,但是在明星管理员的耐心劝导下,孩子们带着甜甜的笑容进入了梦乡。也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63152.shtml report 1641 0086男团兼职管理员宝宝体验海底世界奇妙夜0086男团兼职管理员宝宝体验海底世界奇妙夜近日“海底世界奇妙夜”关爱活动在北京悄然拉开了序幕,为广大小朋友的暑期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