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灵宝可梦》正式命名 剧场版首次国内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精灵宝可梦剧场版M17_破坏之茧与蒂安希-官方海报
精灵宝可梦剧场版M17_破坏之茧与蒂安希-官方海报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在“CCG EXPO 动画电影展映”期间举行中国内地正式名称发布会。这也是其剧场版《Pokémon the Movie XY—破坏之茧与蒂安希》首次在国内上映。

  “精灵宝可梦”(Pocket Monster)简称“宝可梦”(Pokémon),是拥有诸多谜团的不可思议的生物,且种类繁多。迄今为止已发现的宝可梦超过700种以上,更有仍未被发现的宝可梦存在于世。精灵宝可梦是由游戏软件孕育而生的角色。1996年日本发售了《Pocket Monsters: Red & Green》,随后在海外以“Pokémon Red Version, BlueVersion”发售。以游戏为开端,精灵宝可梦随后在卡牌对战游戏、电视动画、剧场版动画及主题活动等领域进行拓展,并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大力支持。

  精灵宝可梦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经有动画和商品化的展开,然而却一直缺少统一的名称。因此在几年前,为了能博得大家的厚爱,对其制定了新的名称,这就是“精灵宝可梦”。“精灵”来自“Pocket Monster”中的“Monster”,“宝可梦”则是全球通用的“Pokémon”的音译。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CCG EXPO 动画电影展映”期间,在上海市指定影院可以观看到《Pokémon the Movie XY—破坏之茧与蒂安希》,这也是其剧场版首次在国内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2/n416617653.shtml report 1426 精灵宝可梦剧场版M17_破坏之茧与蒂安希-官方海报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在“CCGEXPO动画电影展映”期间举行中国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