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师复出!74岁宫崎骏正制作全新动画短片

来源:星座爱情揭秘
 宫崎骏(资料图)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013年,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曾宣告隐退,并表示“属于我的动画时代已经结束了”,称此后每天仍会到工作室帮助后辈制作作品。10日,“吉卜力工作室”证实宫崎骏目前正在制作动画短片《毛毛虫菠萝》,很快又会有新作与大家见面。

  据日本《朝日新闻》消息,由于宫崎骏当时的退休宣言指的是不再制作长篇动画,没想到近日他仍技痒,开始着手监督、制作起动画短片。

  10日,吉卜力工作室负责人铃木敏夫在东京演讲时还透露,74岁的宫崎骏这回制作的《毛毛虫菠萝》与以往的作品不同,将全面使用CG(电脑绘图)。

  

yule.sohu.com true 星座爱情揭秘 https://yule.sohu.com/20150711/n416581455.shtml report 878 宫崎骏(资料图)中新网7月11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013年,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曾宣告隐退,并表示“属于我的动画时代已经结束了”,称此后每天仍会到工作室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