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3》今晚首播 首站选房刘烨成“预言帝”

来源:搜狐娱乐
首站选房刘烨成预言帝
首站选房刘烨成预言帝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今晚重回荧屏,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首站相聚陕西榆林,黄土高坡的特色民居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经典的“选房子”环节,五爸绞尽脑汁进行博弈,为给自家宝贝们赢得好房子颇费苦心,兴致高的火华社长刘烨还化身“探长”,对几个选项进行细致分析,成为“神预言帝”。

  节目组设“陷阱”五爸拼智商 刘烨成“预言帝”

  《爸爸去哪儿》第一站来到了黄土高坡,便开始了经典项目——玩游戏选房子。据节目组透露,第三季选房子的规则中新增了很多“陷阱”,五爸们也不得不进行博弈,在游戏环节拼智商、拼人品,过程十分逗趣。邹明轩化身老爸邹市明的小粉丝,大呼:“你要加油咯。”小公主夏天则显得特别乐观:“这里的房子像城堡,都喜欢”。

  据悉,这一次的选房环节五家需要挑选不同的代表物,住进对应的房子。在参加前就人气爆棚的火华社长刘烨在这一环节兴致高涨,化身“探长”分析起每一件代表物的含义。自认聪明的刘烨分析起来头头是道,选择时也十分谨慎。网友们还在网上为刘烨加油:“社长,给咱诺一挑个豪宅。”

  火华社长出师不利 胡军父子逆袭

  作为和儿子的第一次单独旅行,刘烨自然打了鸡血般兴奋,不过旅程还没正式开始,火华哥就“栽”在了选房子环节,自信满满的他原以为选到“豪宅”正要偷乐,却不料入住的是有140多年历史的窑洞,落差之大令父子俩措手不及。据悉,刘烨父子所住的房子是当地名副其实的古董房,虽然节目组特意重新布置了一番,但还是难掩简陋,好不容易安顿下来生火做饭社长父子俩还把屋子弄得满是浓烟,小王子诺一更是直接被熏了出来,一口东北腔直呼“我的眼睛瞎了”,模样又可怜又搞笑。如此出师不利,一向逗趣的刘烨无奈表示:“我以为节目组只是意思一下,没想到是真材实料的差”,还笑称自己没完成网友们布置的任务,无法遵守“给咱诺一抢个豪宅”的约定。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诺一却丝毫没有嫌弃尘土漫天的窑洞,反而对新家赞不绝口,还热情邀请小伙伴们来家里做客,乐天性格十分讨喜。相比刘烨父子的“悲惨”遭遇,胡军和胡皓康父子则颇为好运,之前玩游戏时神经大条的二人最后竟“稀里糊涂”拿到好房,林永健父子也如愿住到村干部“豪宅”,唯独剩刘烨诺一父子窑洞内“独自凄凉”。究竟刘烨和刘诺一这两位从城市空降乡村的父子会如何应对,令人好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40536.shtml report 1655 首站选房刘烨成预言帝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今晚重回荧屏,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首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