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钰莹或携手毛宁 《偶像来了》金童玉女再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杨钰莹或携手毛宁加盟《偶像来了》  金童玉女再度“合体”
杨钰莹或携手毛宁加盟《偶像来了》 金童玉女再度“合体”


  搜狐娱乐讯 继湖南卫视2015暑期强档《偶像来了》常驻嘉宾名单渐渐浮出水面后,节目中特有的特邀嘉宾环节又成为万千网友期待的对象,部分好奇心强的网友更是对已确认加盟的常驻嘉宾“密友链”进行了彻底“搜查”。而“冻龄女神”杨钰莹的加盟让网友自然而然将猜想矛头指向其好友毛宁,而近日有消息透露:毛宁加盟事宜正在洽谈当中,消息一出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偶像来了》超高关注未播先火 杨钰莹毛宁疑再“合体”

  作为湖南卫视暑期主打节目,《偶像来了》从节目消息一出就引发网友们的特别关注。随着播出时间越来越近,新颖的节目形式以及强大的嘉宾阵容也渐渐曝光,因竞技类真人秀的节目特别形式,《偶像来了》参与者或将分为主持人、常驻嘉宾以及特邀嘉宾的三大身份。继“女神元老”林青霞,“谐星”谢娜陆续被曝以加盟之后,“冻龄女神”杨钰莹也微博自曝加盟消息。由于曝光的嘉宾以女星居多,因而对于未公布的特邀嘉宾名单猜测逐渐转向男星。八卦的网友更是开始对于敲定加盟的明星“密友链”进行大搜索,钟楚红,张杰,毛宁等纷纷进入猜想名单。

  女神杨钰莹此次属真人秀首秀,自然成为“重点关注”的对象。而在全民公认的“金童玉女”光环下,杨钰莹和毛宁不仅在歌坛有着首屈一指的地位,两人之间的深厚友谊更是羡煞旁人,然而近日网上也有人爆料称:毛宁加盟《偶像来了》事宜正在洽谈当中。如若消息成真,杨钰莹和毛宁的再度“合体”无疑将成为节目中一大看点!

  毛宁助阵成情理之中 网友:有杨钰莹的地方就会有毛宁

  90年代红极一时的两人为了内心追求的生活而一同隐退乐坛。直到2012年杨钰莹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亮相才正式宣布复出消息,此举获得隐退20年之久的好友毛宁力挺,两人携手献上无数经典歌曲。4个月后,毛宁也正式宣布复出消息,杨钰莹也一样到现场助力。对于两人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外界一直是猜测不已,不过对此杨钰莹曾在采访中称“我们之间的感情超乎爱情,毛宁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就两人复出之后的行踪来看,“杨毛”仿佛遵循着形影不离的原则进行,从电视节目《年代秀》 、《天天向上》 、《音乐大师课》 、再到演唱会倾情现身,一直是以互相辅佐的姿态互相支持,因此网友也直接地调侃道:有杨钰莹的地方必定会有毛宁!

  此次杨钰莹加盟《偶像来了》,让观众首次有了近距离了解生活中的“女神”的机会,不过这也显而易见是杨钰莹复出之后的一大“跨界动作”,如此大动作毛宁作为密友现身力挺的可能性的确非常之大。两人荧幕重现CP会有什么样的精彩情况,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40531.shtml report 1998 杨钰莹或携手毛宁加盟《偶像来了》金童玉女再度“合体”搜狐娱乐讯继湖南卫视2015暑期强档《偶像来了》常驻嘉宾名单渐渐浮出水面后,节目中特有的特邀嘉宾环节又成为万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