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疑默认零片酬 《喜剧人》惊现隔空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相声界颜帝”高晓攀
“相声界颜帝”高晓攀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顶级喜剧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将于本周六晚在东方卫视展开总决赛的首场对决。作为总决赛舞台上仅存的相声代表,被称为“80后相声代言人”、“相声界颜帝”的知名相声演员高晓攀将面对来自宋小宝、沈腾、贾玲等五位喜剧人的联合“围剿”,竞赛压力可谓空前。而凭借最具“相声情怀”的新派相声作品杀入总决赛的高晓攀也令不少观众更加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此外,针对日前网友爆料的有关他“零片酬加盟”的传言,高晓攀以“别怂体”回应,侧面证实的同时,也鼓励自己称“别怂”。

  高晓攀“别怂体”回应 疑似默认“零片酬”

  在第九期的《欢乐喜剧人》中,高晓攀接棒曹云金补位空降舞台并表示竭力“为相声正名”,而其首秀作品《兄弟,别闹》无论剧情笑点或精神内涵均堪称可圈可点,在节目播出后立即引发了强烈共鸣。虽然在现场投票环节屈居第五,但有许多网友表示,“心目中三甲及以上”的好作品。随后,有网友爆料称高晓攀是“零片酬加盟”,并暗示其及助阵演员的酬劳仅为“一个盒饭”。而随着高晓攀在第十期节目中,与作品不符的名次一公布,就有部分网友“炸锅”,甚至有“相声演员遭排挤”的声音出现。

  日前,高晓攀也对该传言进行了侧面的回应,他表示“害怕冷场,害怕被嘲,害怕有名声却失去情怀,害怕没有毛爷爷就会生活潦倒,害怕所有被期许的失落;但是,别怂!”,疑似默认传言属实。之后,网友们也纷纷对高晓攀作出了鼓励,并支持表示“加油,坐等总决赛”、“真正的艺术不会被埋没”。也有网友表示“这期真的看哭了,喜欢你的认真,你的执着,你的才气,你的帅气,加油高晓攀”。另外,大家也被高晓攀的“别怂体”吸引,认为会是继“凡客体“、“马云体”、“陈欧体”之后又一爆红的潮流体。

  高晓攀新《论捧逗》亮相 与神秘嘉宾“惊人合体”

  据悉,在本期的半决赛中,高晓攀将继续携手老搭档尤宪超表演全新作品《论捧逗》,并将以“惊人的方式”再度延续“致敬相声”的主题。历经两场竞演,高晓攀对尤宪超“颇有厌倦”,于是一番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唇枪舌战后,高晓攀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他是一位久负盛名的相声界泰斗,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他们将在这个舞台上进行一次穿越时空的“隔空合体”,相当令人期待。另外,由高晓攀担任“说书人”的中国首档优秀文化传扬真人秀节目《我是先生》也将于本周日晚在山东卫视播出,节目中高晓攀用传统说书的曲艺形式结合现代感的时尚表达,为先生的出场蓄势铺垫,令人耳目一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38078.shtml report 1602 “相声界颜帝”高晓攀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顶级喜剧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将于本周六晚在东方卫视展开总决赛的首场对决。作为总决赛舞台上仅存的相声代表,被称为“80后相声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高晓攀疑默认零片酬 《喜剧人》惊现隔空合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