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瞿颖出演《喜乐街》遇事故 与贾玲默契应对

来源:搜狐娱乐
 瞿颖与贾玲默契应对

  搜狐娱乐讯 在7月12日即将播出的《喜乐街》第二季第三期节目中,第一季的两位常驻嘉宾贾玲和瞿颖重磅回归,作为“四喜丸子”的成员,两人通过第一季的磨合,再加上一起登上过羊年春晚舞台,因此在配合的默契度上已经有了“心灵感应”。这次的回归之旅,瞿颖的耳机出现了故障,从而无法听到现场指令,虽然在舞台上出现了“事故”,但她与贾玲默契应对,顺利化解了这次危机。

  长期合作,瞿颖贾玲已有心灵感应

  在第一季《喜乐街》上,瞿颖的出场时间晚于贾玲、沙溢和李菁三人,尤其是在第一次出场时,由于得到的指令比较少,没办法充分发挥演技,瞿颖在节目播出后一度还非常不开心,随后在录制她的第二期节目时,由于心理上还有阴影,因此在节目录制前心情也一直非常忐忑。

  不过,瞿颖后来跟另外三位“喜乐街”住客之间的默契度越来越高,表现也越来越出彩,四人还一起登上了央视的羊年春节晚会,对于主业是超模、演员和歌手的瞿颖来说,年三十儿晚上她“不务正业”,以笑星的身份给全国观众送上欢笑。

  回归遭遇“事故”,贾玲瞿颖默契应对

  此次回归《喜乐街》第二季,瞿颖出场时依然是衣着性感、艳压群芳的“大长腿”。按照剧情安排,瞿颖得知贾玲“跳楼”后急匆匆赶来,结果才发现虚惊一场,但她仍不无担心的各种询问贾玲,生怕这个好姐妹留下后遗症,这一幕也让贾玲非常感动:“爷爷让我找的不是亲姐吧?”

  从现场效果来看,瞿颖回归后跟贾玲的演绎非常默契、自然,而且充满温情,但实际上在演到中途的时候,瞿颖的耳机就出现了问题,当时她已经接不到任何的现场指令。为保证节目的顺利录制,发令导演王雪纯只好安排贾玲来帮助瞿颖,想办法让她下场更换耳机。这一突发状况,无疑是给贾玲和瞿颖带来了莫大的挑战。

  尽管瞿颖第二季首次回归就遭遇舞台“事故”,不过凭借着她和贾玲默契的配合、姐妹之间的“心灵感应”,以及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两人都没有丝毫的慌乱,剧情发展一直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瞿颖在没有接到指令的情况下,还是完成了自己最重要的任务——带着贾玲表演经典桥段《女神和女汉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35570.shtml report 1442 瞿颖与贾玲默契应对搜狐娱乐讯在7月12日即将播出的《喜乐街》第二季第三期节目中,第一季的两位常驻嘉宾贾玲和瞿颖重磅回归,作为“四喜丸子”的成员,两人通过第一季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