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钱枫《天天向上》聊家规 张庭力赞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钱枫展示“特技”
钱枫展示“特技”


  搜狐娱乐讯 7月10日晚,《天天向上》“超能辣妈”专场将迎来钟丽缇、张庭等嘉宾来到现场,与天天兄弟一起畅聊家庭生活等内容。在该期节目中,主持人钱枫大方畅谈个人的爱情观以及未来组建家庭之后家规的设计,除此之外,他本人节俭的生活习惯也得到了嘉宾张庭的赞赏,盛赞其为“好男人”。

  在7月10日晚上的节目中,钟丽缇、张庭将各自携自家萌娃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并在舞台上PK起了撒娇和热舞,看点十足,令人期待。除此之外,天天兄弟主持团也在现场与嘉宾和观众分享起了自己的家庭生活趣事。在现场,钱枫透露,很多男生特别不喜欢生活中被女朋友干涉太多,而他则恰恰相反,希望以后女朋友能对自己管理严格 。除此之外,在汪涵问及对未来的宝宝会制定什么家规时,钱枫表示,会充分尊重孩子的选择及尊严,但前提必须要做到“三不”:“不吸毒,不赌博,不加入黑社会,和我爸爸和我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现场,汪涵等人还大爆钱枫生活中非常节约的一面:“离开休息室的时候,经常会把剩下的半瓶水拿回去喝,从来不舍得浪费。”对于钱枫的这一生活习惯,张庭连连竖起大拇指,力赞其是“好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32355.shtml report 1151 钱枫展示“特技”搜狐娱乐讯7月10日晚,《天天向上》“超能辣妈”专场将迎来钟丽缇、张庭等嘉宾来到现场,与天天兄弟一起畅聊家庭生活等内容。在该期节目中,主持人钱枫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钱枫《天天向上》聊家规 张庭力赞好男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