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直播回顾:贾乃亮父女档做客 甜馨出浴美美哒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1日贾乃亮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把他推向“霸主”地位的《偏偏喜欢你》,甜馨也在互动现场呦。学舌乃爸送暖心话语:“我是甜馨,正跟爸爸和大家聊天呢,谢谢大家喜欢我,现在正在洗澡呢,一会儿聊,我爱你们,哈哈哈。”话语一出,顿时萌化了观众的心,网友纷纷表示,贾乃亮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有个这么乖巧可爱的女儿。

  贾乃亮陈乔恩黄宗泽主演的《偏偏喜欢你》【观剧】正在搜狐视频及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一直高居收视榜首位置,随着这部剧的播出,贾乃亮正式从“奶爸”走向了“屏霸”的道路。在《偏偏喜欢你》中贾乃亮饰演高富帅的军阀二代项昊,与陈乔恩饰演的冒牌女教官展开了打打闹闹谈恋爱,一腔热血保国家的旅程。剧中,他开场就用“大衣哥”造型征服了观众及时尚界,近期更出现了:山寨李小璐贾乃亮巴黎蹭红毯的新闻。不但热衷时尚,贾乃亮剧里剧外都不改逗比本色,节目中他是综艺一姐甜馨的最佳搭档,剧中他用十八班颜艺征服女主陈乔恩。11日《偏偏喜欢你》迎来大结局,紧随其后《冰与火的青春》贾乃亮又将与颖儿一起“奔赴职场”,虽然女儿有话:爸爸你歇会吧,但他明显一点也没听进去,为了甜馨的奶粉钱也是拼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89817.shtml report 2151 甜馨出浴美美哒!做客搜狐送暖心话语:我爱你们【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11日贾乃亮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与网友畅聊把他推向“霸主”地位的《偏偏喜欢你》,甜馨也在互动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