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鹏化身痴情女 《恋恋阙歌》颠覆“打女”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演员林鹏
青年演员林鹏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百年中视出品,何东兴执导,林鹏、李承铉、毛晓彤、朱梓骁联袂主演的民国虐心偶像大戏《恋恋阙歌》近日在上海开机。该剧女一由新生代人气偶像林鹏担当,她一改往日荧屏打女的女汉子形象,化身民国白富美,与李承铉上演一段荡气回肠的痴情虐恋。

  《恋恋阙歌》改编自张国荣经典电影《夜半歌声》,主要讲述民国时期富家千金秦可心与戏剧明星司徒恋相恋,在封建社会的制度下他们冲破重重阻碍的世俗枷锁,最终收获幸福爱情的虐心感人故事。剧中,林鹏饰演上海富商千金秦可心,漂亮的外表及命运赋予她的社会身份,使她化身为20世纪30年代的标准白富美。然而命运弄人,秦可心与李承铉饰演的戏剧明星司徒恋相知相恋,原本是才子佳人的唯美爱情,却因身份悬殊、父母反对、被人挑唆等种种阻碍而变得异常坎坷艰辛,但是秦可心却始终坚持自己的内心,对司徒恋一心一意,成为剧中最痴情的富家千金,她这一生忠贞不渝的爱情也是这部民国虐心大戏中的催泪看点之一。

  青年演员林鹏近年来佳作频出,从《大兵小将》中的性情刚烈的歌姬,《逆战》中正直坚强的医生简丽珊,《搞定岳父大人》中性感美丽的空姐苏茜,到《天将雄师》中的帅气武功高强的冷月,林鹏凭借其多面百变的角色塑造和青春靓丽的外表,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此次在电视剧《恋恋阙歌》中挑战经典,饰演清纯专情的富家千金,相信精彩的故事情节加上林鹏扎实的演技,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55391.shtml report 1282 青年演员林鹏搜狐娱乐讯由北京百年中视出品,何东兴执导,林鹏、李承铉、毛晓彤、朱梓骁联袂主演的民国虐心偶像大戏《恋恋阙歌》近日在上海开机。该剧女一由新生代人气偶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