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平轮下》发国际版预告 佟大为章子怡相拥入海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章子怡许下“永远不分开”的誓言
佟大为章子怡许下“永远不分开”的誓言

佟大为章子怡相拥入海
佟大为章子怡相拥入海

佟大为章子怡太平轮上重逢
佟大为章子怡太平轮上重逢

佟大为章子怡演绎乱世生死虐恋
佟大为章子怡演绎乱世生死虐恋


  搜狐娱乐讯 由吴宇森执导,佟大为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长泽雅美等亚洲巨星联袂主演的史诗爱情电影《太平轮•彼岸》于今天(7月8日)发布了国际版预告片,该片也正式定档7月30日上映。在最新公布的国际版预告片中,佟大为、章子怡、金城武陆续登船,在突发灾难面演绎乱世生死虐恋。而在《太平轮(上部)》中上演了精彩对手戏的佟大为和章子怡也在太平轮上上演了一场重逢大戏,并在场面震撼的海难中相互许下“永远不分开”的誓言,相拥入海,将预告片的悲剧氛围推向高潮。网友表示:“期待佟大为和章子怡的相逢。”

  佟大为章子怡太平轮上重逢 虐心演绎相拥入海

  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佟大为饰演的“佟大庆”在战场上受伤而归,仍是一身军装,脸上却蒙上绷带,昔日爽朗的表情不再,整个人显得沉郁而凝重。而章子怡饰演的“于真”为寻找旧日恋人,用木棍重击一名男子,历尽艰辛后获取船票,却意外和佟大为甲板相遇,四目相顾泪如雨下,佟大为说出“我不是在做梦吧”的感人台词。然而好景不长,海上两船相撞的剧情,为“佟大庆”和“于真”的爱情蒙上了一层阴霾,两人紧抱着落入海面的场景为预告片画上了句号,在入海之前章子怡对佟大为说出“我们再也不要分开”的誓言,令人为之动容。而这对刚刚重逢就面临巨大灾难的苦命鸳鸯能否抵挡住死亡的命运,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成为了本片最虐心的悬念。

  《太平轮下部》佟大为临危受命 为送信物受伤登船

  回溯《太平轮(上部)》的剧情,佟大为和黄晓明之间的袍泽之谊就为《太平轮下》里佟大为的登船埋下了伏笔。在国军溃败的战场上,黄晓明饰演的将军“雷义方”决定坚守阵地,并在生死边缘把自己写给妻子宋慧乔的家书信物交给佟大为饰演的通讯兵“佟大庆”,嘱咐他为自己送信。在《太平轮》发布的国际版预告片里,佟大庆也在战争中身受重伤,脸上蒙上沾满血污的绷带,为了遵守对将军的承诺,佟大庆毅然登上了太平轮,从而亲历了这场令人揪心的海难。而佟大为在与章子怡遭遇海难跳船后能否生还、他对黄晓明的承诺可否兑现、信物是否最终能够送到宋慧乔的手上,也成为了全片最大的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53986.shtml report 2979 佟大为章子怡许下“永远不分开”的誓言佟大为章子怡相拥入海佟大为章子怡太平轮上重逢佟大为章子怡演绎乱世生死虐恋搜狐娱乐讯由吴宇森执导,佟大为、章子怡、金城武、宋慧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太平轮下》国际版预告发布 佟大为章子怡登船重逢相拥入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