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暖的新家》首播 素人真人秀PK明星歌手萌娃

来源:搜狐娱乐
 暖暖新家新旧对比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延播至7月18日,第三季度的各大卫视综艺混战将于7月10日正式打响,《爸爸去哪儿3》、《极速前进2》、《真心英雄》、《星动亚洲》、《暖暖的新家》等一系列真人秀节目将领衔开跑。在明星真人秀激烈竞争、扎堆上映的第三季度,北京卫视独树一帜推出暖心素人真人秀《暖暖的新家》,为省级卫视的荧屏吹来一股温暖清风。而作为目前排名省级卫视第四位的北京卫视,此举也广受关注和期待。《暖暖的新家》是北京卫视倾力打造的聚焦普通人的真人秀节目,通过长达半年的遴选,在全国选出12个具有代表性的家庭,为每家提供最高30万装修基金,讲述各个家庭装修改造中发生的温暖人心的故事。

  作为省级卫视首次在周五黄金档重磅推出的素人真人秀,《暖暖的新家》的推出备受各方关注。节目将于7月10日本周五21:08分播出。

  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掀全民暖心回家最强音

  每一个家庭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梦想。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对于“家”的那些怀念、渴望与情感,萦绕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成为每个人奋斗与拼搏的精神支柱。

  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正是将镜头对准那些既特殊又普遍的“家庭”,通过一次用心的装修改造,讲述发生在这些家庭中的故事。“35平米变四室两厅豪宅”、“25平米半地下室的华丽转身”、“五胞胎的家”、“四百斤小胖的家”、“袖珍人的梦”……这一个个充满故事性和看点的节目选题,不仅讲述的是那些节目中的家庭故事,也仿佛在讲述着这个时代每个人的生活。这生活中有你,有我,有每一个人的家。

  区别于以往的同类型节目,《暖暖的新家》制作组邀请全球顶级华人设计师倾力加盟,更请到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毕金仪老师担任节目嘉宾。节目中,每个家庭装修费用最高达30万元,这笔费用由栏目组提供。而让设计师和节目组操碎了心的,不仅是一次从“陋室”到“豪宅”的蜕变,更是通过设计解决一家人生活中遇到的困境与难题,让家不仅仅是从“新”开始,更是从“心”开始。当独特的设计、用心的制作和强大的平台影响力相结合,《暖暖的新家》有望掀起全民回家热潮。

  明星设计师出手设计,“35平小蜗居”变“四室两厅”

  《暖暖的新家》节目第一期就上演最暖心,同样也是最纠结的感动时刻。

  北京朝阳门的一条胡同里,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有这样的一家人:五个大人、两个孩子共同拥挤的生活在一间只有35平米的平房里。局促的生活环境让一家人的生活面临各种糟心:只能容纳一个人的厨房;家里没有厕所,一家人洗漱十分不便;一下雨屋里就漏水……而最让一家人忍受不了的就是晚上,老两口和儿子、儿媳、孙子得挤在一张大床上睡。陪伴了这个家庭15年的老房子,如今让一家七口苦不堪言,要想挽救这个家,老房子的改造迫在眉睫。

  连志明,留法归国的著名设计师,1995年给陈道明和葛优家做了装修,2008年给吴大维家做了室内装饰工程……这个专为影视界“大腕儿”做室内设计的著名设计师,如今被北京卫视邀请到了这个35平米的平房里,为一家七口人送上最有明星范儿,也是最实用、最暖心的设计。然而就是在连志明的设计过程中,老旧的房屋结构给他提出了不小的难题。而最为难设计师的,是女主人张大妈随时出现在现场的“擅自”指挥。张大妈步步紧逼:拿起铁锹自己直接动手敲墙改窗,甚至拿起剪刀以自杀威胁,声称“必须要收拾设计师”。这种局面下,给很多名人装修过的设计师连志明都打起了退堂鼓,想要退出节目。在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毕金仪老师的不断调解下,张大妈的心结一点一点被解开了,她开始接受设计师的用心设计,也对新家有了满满的期待。而张大妈对家庭数十年的付出与辛苦,也让设计师与栏目组理解了她的良苦用心。新家,就这样一点一点温暖地搭建起来了。

  最终,在设计师的妙手之下,小蜗居由一间房变成了四室两厅的格局,大人有了独立的私密空间,孩子还有了游乐场,腐朽变为传奇,尴尬变为融洽,他们收获的不仅是新居,还是重新开始的新生活。设计师如何巧妙改造装修?改造后的新屋呈现怎样惊人的奇迹?在这个暖心的改造过程中又发生过怎样的动人故事?

  7月10日21:08,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为大家揭晓谜底,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53862.shtml report 2468 暖暖新家新旧对比搜狐娱乐讯随着《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延播至7月18日,第三季度的各大卫视综艺混战将于7月10日正式打响,《爸爸去哪儿3》、《极速前进2》、《真心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