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敬明:想找杨幂唱主题曲 被投资方制止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今天公映


  京华时报报道 (记者聂宽冕)作为《小时代》系列的最后一部,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今天公映。昨天的首映会上,导演郭敬明携主演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等全阵容亮相。近日对于《小时代4》和郭敬明本人的质疑之声又在网络甚嚣尘上,对此郭敬明表示“该攻击就继续攻击”,“如果有观众看得开心感动,我就继续拍下去”。

  昨天,片方发布了观众票选的《小时代》最受欢迎CP组合榜,杨幂与郭采洁的“萧里夫妇”勇夺第一名,两人现场再现雪夜“热吻”的场面,大秀亲亲。被《小时代》系列捧红的陈学冬,这次还献唱了第四部片尾曲《岁月缝花》。对于为何将主题曲交给陈学冬而不是杨幂演唱,郭敬明笑称“我也想找杨幂来唱主题曲,但是被投资方制止了”。

  对于即将在暑期档与《小时代4》正面PK的《栀子花开》,郭敬明也大方送上祝福,“何炅老师也是第一次拍电影,希望大家也能支持他的电影。”

  关于争议

  郭敬明:“争议从第一部开始到现在都有。对于我来讲,新人导演肯定有做不好的地方,该攻击就继续攻击。这么多年就这么走过来,如果有观众看得开心感动,我就继续拍下去,我觉得百花齐放就好。(是炒作吗?)我们不会要这种负面的造势。”

  陈学冬(曾在微博上发文力挺导演):“我觉得我是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呗,我们这个年代的人已经长大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就赶紧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51462.shtml report 1463 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今天公映京华时报报道(记者聂宽冕)作为《小时代》系列的最后一部,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今天公映。昨天的首映会上,导演郭敬明携主演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郭敬明:想找杨幂唱主题曲 被投资方制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