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郭涛黄渤约娃娃亲 因疯狂石头结缘

来源:搜狐娱乐
《疯狂的石头》主演重聚 黄渤郭涛约娃娃亲
《疯狂的石头》主演重聚 黄渤郭涛约娃娃亲

  搜狐娱乐讯 当年一部《疯狂的石头》风靡大江南北,成就了黄渤郭涛和王迅。10年后,三人又在东方卫视《极限挑战》重聚,展开了一场新的“疯狂的石头”之旅。不仅挑战项目好玩刺激,各嘉宾的互动也是趣味十足,郭涛和黄渤更是在节目中说起了娃娃亲。搜狐视频每周日23:30全网首播《极限挑战》。

  初来乍到,郭涛对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烧脑较量的”残酷性”也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且有电影中的”黑皮”黄渤、“四眼秘书”王迅在,觉得谨慎点就不会有问题。不过相对于越玩越溜的”极限男人帮“,初次接触挑战极限类项目的郭涛显然棋差一招。面临巨大危机,郭涛突然灵机一动想出一招“杀手锏”。原来,他说自己和黄渤早就订下了娃娃亲约定。在《极限挑战》中旧事重提,一方面郭涛希望能够以此与黄渤结盟,一方面也算是进一步确认亲事。

  说起郭涛,一定有人会想起“石头爸爸”的称呼。他曾带着儿子郭子睿(石头)参加一档亲子节目,自此,那个坚强独立的小小男子汉为大家熟知,成为了国民小男神。而在个人生活上很低调的黄渤,其实也是有两个宝贝女儿的超级奶爸。这两位爸爸不知何时默默定上了娃娃亲,又在《极限挑战》中再次确认关系。冲着未来女婿小石头和自己女儿的面子,黄渤会不会施展援手救一下未来亲家?如果两人就此达成同盟,又会对结果产生怎样的影响?期待本周日23:30搜狐视频全网首播《极限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35723.shtml report 2199 《疯狂的石头》主演重聚黄渤郭涛约娃娃亲搜狐娱乐讯当年一部《疯狂的石头》风靡大江南北,成就了黄渤、郭涛和王迅。10年后,三人又在东方卫视《极限挑战》重聚,展开了一
(责任编辑:张李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