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佑硕《芝麻开门》夺冠 高呼栀子花赐予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王佑硕
王佑硕

王佑硕
王佑硕

王佑硕
王佑硕

  搜狐娱乐讯 7月8日,江苏苏卫视《芝麻开门》推出“栀子花开专场”,王佑硕、魏大勋、宋轶、柴格四位小鲜肉,与歌曲《栀子花开》MV主角们上演智慧和体力的较量,王佑硕最后力克彭宇获得冠军,并开心欢呼是“栀子花”给了他力量。

  节目中,王佑硕身着天蓝色学生服亮相,白色衬衫翻领西装,成功将自己带回了“乖乖男”的学生时代,而他略带萌样的表情感染了现场很多观众。不过外形修长的王佑硕,并不惧与看似运动机能发达的彭宇、魏大勋等人挑战,与李晟搭档组队,外表看上去又略显文弱的他爆发了惊人的小宇宙,两人最终力克彭宇获得正常冠军。而王佑硕更在获胜后高呼这是“栀子花”给予的力量。让李晟直夸王佑硕“年轻、体力好、腿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99389.shtml report 1612 王佑硕王佑硕王佑硕搜狐娱乐讯7月8日,江苏苏卫视《芝麻开门》推出“栀子花开专场”,王佑硕、魏大勋、宋轶、柴格四位小鲜肉,与歌曲《栀子花开》MV主角们上演智慧和体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王佑硕《芝麻开门》夺冠 高呼栀子花赐予力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