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EXID成员HaNi出演《丛林法则》挑战野外生存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EXID成员HaNi将出演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经纪公司表示,目前组合行程非常繁忙,但会为顺利出演尽最大努力调整。

  HaNi出演的该次旅程将前往中美国家尼加拉瓜,平时在舞台上以性感活力受到粉丝们喜爱的HaNi在私下是个非常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在严酷的野外环境下,HaNi能否度过各种难关,生存能力又将如何让粉丝们充满期待。

  此外,目前《丛林的法则》正在播出Yap篇,稍后将播出文莱篇,尼加拉瓜篇在文莱篇之后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93810.shtml report 560 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EXID成员HaNi将出演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经纪公司表示,目前组合行程非常繁忙,但会为顺利出演尽最大努力调整。HaNi出演的该次旅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