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人制造》将上映 郭金杰劫持不成反成警犬

来源:搜狐娱乐
郭金杰
郭金杰


  由青年导演陶盟喜执导的电影《男人制造》将在7月31日登陆各大院线,该片众星云集,笑料不断。在最新流出的预告片中,由郭金杰饰演的建筑商亲身示范“不作就不会死”,劫持不成反成警犬,情节搞笑令人喷饭。

  随着档期将至,近日,《男人制造》片方发布了一款精彩的预告片,该片令人瞩目的不仅有罗家英饰演的归国华侨“四爷”,青年实力演员郭金杰的出色演出更令人忍不住要点个赞。预告片中,郭金杰饰演的建筑商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倾尽全力讨好罗家英饰演的财神“四爷”,甚至不惜谋划“假绑架”来震慑他,最终偷鸡不成蚀把米,劫持不成倒害了自己。

  影片情节轻松幽默,搞怪的情节、紧凑的剧情、滑稽的人物设定都十分精彩。据悉,《男人制造》由盛世华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年度大戏,不仅汇聚了罗家英、涓子、郭金杰等知名的香港内地人气影星,还有赵雅淇、刘骐、陈市、王飞鸿等新生代演员的加盟,影片弘扬正确的价值观,影片通过讲述离家在外的游子寻根故里,心怀感恩回报家乡,并感化了一个建筑商,二人一起携手为家乡建设作贡献,从而走上慈善道路的感人故事,将“感恩”、“公益”作为电影的核心理念,在为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传递了“男人”的真正含义。

  在影片《男人制造》中,罗家英再次化身“唐僧”大谈“感恩”:“人家怎么看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人家怎么看你”;“道德能弥补智慧的缺陷,但智慧不能弥补道德的空白”等台词再一次成为经典,在影片中,也正是由于他的耐心和爱心,最终感动了影片中由郭金杰饰演的建筑商,让对方改邪归正,走上正途。

  据了解,影片在美丽的贵州省锦屏县取景,在原汁原味的乡村美景之下,发生着令人捧腹的故事和令人动容的情节,也是影片的一大新颖之处。相比都市职场影片中的尔虞我诈,《男人制造》以其独特的“乡村风情”吸引了众多观众。导演陶盟喜表示,《男人制造》延续了他一贯的风趣搞笑路线,“这部影片一定不会让喜欢它的影迷失望”。而根据刚刚流出的预告片来看,影片“笑果”确实不错,看过预告片之后,众多网友表示“笑得肚子疼”、“非常期待”、“终于可以再睹‘唐僧’风采”,甚至有网友直呼郭金杰“喜剧小王子”,对他饰演的建筑商报以很高的期待。

  针对备受瞩目的“绑架”情节,郭金杰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告诉大家“不作就不会死”,大家还是要做个好人。究竟影片还有怎样的爆笑情节呢?随着影片上映时间的临近,影片神秘的面纱即将被揭开,究竟“笑果”如何?这还得由广大网友来评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87862.shtml report 1567 郭金杰由青年导演陶盟喜执导的电影《男人制造》将在7月31日登陆各大院线,该片众星云集,笑料不断。在最新流出的预告片中,由郭金杰饰演的建筑商亲身示范“不作就不会死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男人制造》将上映 郭金杰劫持不成反成警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