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3》萌娃蓄势待发 诺一荧幕初吻献夏天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儿子诺一献荧屏初吻
刘烨儿子诺一献荧屏初吻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起重回荧屏,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首站相聚陕西榆林。初次见面五个萌娃就迅速就建立了友谊,而本季唯一的女娃夏克立的女儿夏天更是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颇受小伙伴们欢迎,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一见面就贴心帮她拉裙摆,同为混血儿的诺一更是摇铃铛获得小美女夏天的亲吻,场面十分有爱。

  虽然深得一众众萌娃的喜欢,但混血小美女夏天似乎对诺一“情有独钟”,性格都比较活泼开朗的两人在几轮游戏过后很快就建立了友谊,跟着老爸跑到夏克立家串门的诺一十分热情,一进门就把刘烨晾在一边,和夏天打成一片,小公主夏天也十分主动的为诺一介绍自家物品,令人意外的是,当诺一拿起桌上的铃铛摇晃时,夏天突然开心的上前献吻,在一旁全程围观的刘烨和夏克立两人笑个不停,诺一和夏天则丝毫未受影响,继续玩得不亦乐乎。

  据悉,夏天的索吻铃铛是她和爸爸夏克立之间的小秘密,只要夏克立一摇铃铛,夏天就踏着铃声过来亲爸爸,此次旅行夏克立专门带了索吻铃铛,谁知竟被诺一拿起玩耍,两位小朋友间的暖心互动让人直呼“萌的心都化了”。

  星爸萌娃蓄势待发,到底四个小男子汉和一个公主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86439.shtml report 1144 刘烨儿子诺一献荧屏初吻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于7月10日起重回荧屏,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