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鹦哥岭》杀青 康宁原始雨林历险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康宁素颜定妆照
康宁素颜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旗下新生代氧气美女康宁领衔主演的悬疑院线电影《鹦哥岭,最后一枪》已于近日顺利杀青。为使电影更具真实性,影片特将拍摄地选在海南原始森林。虽然增加了拍摄难度,但是完全原生态的环境不仅让电影更添神秘感,也为影片增色不少。康宁更是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女神变身女汉子”。

  电影《鹦哥岭,最后一枪》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反映了鹦哥岭大学生青年团队在自然保护区建设之初,进行生态考察、生态研究的同时,投身生态保护的艰苦历程。康宁饰演的女主角林木子虽是团队中为数不多的女生之一,但性格天真活泼的她却总是不甘于后。如同角色本身,即使在全然陌生的原始森林,康宁也没有一刻懈怠。据工作人员透露,因为山路很窄小,所以演员们每天要到很远的景点拍摄,有时甚至要走上二十多分钟,但康宁总是笑意盈盈。有一场雨戏,因拍摄需要,康宁从八点一直淋到半夜三点,后半夜山里气温低、山泉水又极冷,康宁回到宾馆时嘴唇都是青紫色的,她却始终没有一句抱怨。

  初次来到原始森林,康宁坦言:“刚开始真的有些不适应,就连在房间里都会出现螃蟹、昆虫等生物。有一次一只蚂蝗爬到我衣服上呆了一天,等我回宾馆发现时,真的被吓到了。不过虽然辛苦,但也是有收获的,对于我是非常难得的一次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78930.shtml report 1049 康宁素颜定妆照搜狐娱乐讯由海润旗下新生代氧气美女康宁领衔主演的悬疑院线电影《鹦哥岭,最后一枪》已于近日顺利杀青。为使电影更具真实性,影片特将拍摄地选在海南原始森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