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往世界》收官 赵威霖复刻阿汤哥登迪拜塔

来源:搜狐娱乐
赵威霖登迪拜塔
赵威霖登迪拜塔


  搜狐娱乐讯 上周,历时3个月,跨越五大洲、四大洋的江苏卫视环球探秘旅途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第一季划上圆满句点。作为最后一站,节目组安排的挑战任务也堪称最高难度。赵威霖复刻《碟中谍》阿汤哥攀登迪拜塔壮举,并擦拭百米高空的玻璃,完成“擦出笑脸”的任务。

  作为《前往世界的尽头》第一季的最后一站,节目组在迪拜站所设置的终极任务基本上全是大招。驾驶沙地摩托车穿越沙漠、与鲨鱼合影等。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则是,赵威霖所在的高塔队必须完成高空作业的训练,并擦拭迪拜塔数百米高空的玻璃。任务难度指数高,所以教练也相当严苛。由于几名队友训练的不认真,教练拒绝了高塔队的挑战。经过撒娇、求情等一番周折,好不容易才让赵威霖和另一名队友获得挑战的资格。因此,赵威霖也格外珍惜这次机会。据悉,他和队员连续五天被“关”在训练室,如何绑绳子、如何滑动、身体姿势如何保持,每一天都重复这些动作。赵威霖表示,虽然多多少少有些枯燥,但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动作,而且顺序不能乱,不然就会有生命危险。

  在拿到高空作业资格证后,两人登上迪拜塔,挑战在159层的高空擦出笑脸。虽然赵威霖一度低血糖,陷入全身无力,双手抖动停不下来的状况。但在队友的鼓励下,赵威霖重新稳定了情绪,顺利完成了任务。

  至此,《前往世界的尽头》第一季暂告一段落。赵威霖发微博:“一次去了这么多国家,这么多‘不可能’的任务,认识这么多好朋友。时间真的过的挺快的。学习面对恐惧,几个月成长了不少!Keep walking forward!”表达了对这段旅程的感想。粉丝纷纷留言“希望下一季还有你”“ 有收获就好,你很用心”,在表达不舍的同时也期待赵威霖的新动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46156.shtml report 1235 赵威霖登迪拜塔搜狐娱乐讯上周,历时3个月,跨越五大洲、四大洋的江苏卫视环球探秘旅途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第一季划上圆满句点。作为最后一站,节目组安排的挑战任务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