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左米老鼠造型出镜 微笑接力关爱自闭症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大左晒照
大左晒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左响应好友的号召,参加接力微笑传递活动,提倡大家关爱自闭症儿童。他晒出一张照片,头戴米老鼠帽子,面露阳光笑容,希望关爱自闭症儿童从一个微笑开始。

  最近大左马不停蹄录制节目,主演的电影也即将上映,而忙碌工作的同时,他也不忘响应好友的号召,参加爱心传递活动。他晒出一张头戴米老鼠帽子的照片,笑容阳光、亲和力十足,参加接力爱心传递活动,希望号召大家关爱自闭症儿童,从一个简单的微笑开始,并且用理解与耐心轻轻靠近这些来自遥远星球的孩子。网友们看到后纷纷表示“好样的,这么多年一直看到你在用自己的方式做着你喜欢的事!”、“相信孩子们看到阳光笑容一定很开心”、“米老鼠帽子也是萌萌的”。

  一向热心致力于公益,大左多次身体力行参与爱心活动,他曾担任环保活动大使,带领学生骑行,支持绿色理念。面对有难的灾区,大左也不忘出自己的一份力,而对于弱势患病儿童,他更加关注,一直号召大家为孩子们带去更多关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34000.shtml report 922 大左晒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左响应好友的号召,参加接力微笑传递活动,提倡大家关爱自闭症儿童。他晒出一张照片,头戴米老鼠帽子,面露阳光笑容,希望关爱自闭症儿童从一个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大左米老鼠造型出镜 微笑接力关爱自闭症儿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