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寨皮克斯?网曝《汽车人总动员》抄袭

来源:搜狐娱乐
《汽车人总动员》海报
《汽车人总动员》海报

皮克斯《汽车总动员》海报
皮克斯《汽车总动员》海报


  搜狐娱乐讯 暑假快来了,许多国产电影纷纷出炉,抢滩暑假档。作为国产原来动画电影《汽车人总动员》也即将全国公映。7月5日,网曝国产动画片电影《汽车人总动员》有山寨皮克斯动画《汽车总动员》的嫌疑,理由是《汽车人总动员》和《汽车总动员》的连海报如出一辙。海报上还用一个道具将标题中的“人”字遮挡。

  此张海报曝光后,网友惊呼,称:“原来名字都会山寨别人的啊!”也有网友称:“该片恶料连连。可能对某些人来说,谋生真不易,值得丢些脸。”编剧鹦鹉史航写道:“有的人叫抄袭,这种人只能叫创作型梦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17689.shtml report 1152 《汽车人总动员》海报皮克斯《汽车总动员》海报搜狐娱乐讯暑假快来了,许多国产电影纷纷出炉,抢滩暑假档。作为国产原来动画电影《汽车人总动员》也即将全国公映。7月5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山寨皮克斯?网曝《汽车人总动员》抄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