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开心做公益 众筹百万捐赠慈善机构

来源:搜狐娱乐
1
谢霆锋开心做公益 众筹百万捐赠慈善机构

  搜狐娱乐讯 据“京华时报文娱部”官方微博报道,7月4日“和谢霆锋一起做公益”众筹项目慈善落地活动“听锋”在北京举办。截止6月30日,本次活动已成功获得捐款107万元。

  据悉,本次慈善众筹活动为期30天,谢霆锋提供888盒限量定制版的爱心曲奇和亲手签名证书等作为回报给该项目的爱心捐款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谢霆锋表示“我现在可以通过自己喜欢的平台,比如做美食,做自己的节目,能够有你们一起参与,我觉得是非常可贵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5/n416188314.shtml report 805 谢霆锋开心做公益众筹百万捐赠慈善机构搜狐娱乐讯据“京华时报文娱部”官方微博报道,7月4日“和谢霆锋一起做公益”众筹项目慈善落地活动“听锋”在北京举办。截止6月3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谢霆锋开心做公益 众筹百万捐赠慈善机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