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钱泳辰犀利眼神引热议 《花千骨》黑衣人走红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泳辰《花千骨》剧照
钱泳辰《花千骨》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赵丽颖、钱泳辰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自杀入暑期档后,掀起又一阵收视狂潮,与此同时,观众也越来越关注钱泳辰所饰演的“大师兄”东华上仙的去向。

  《花千骨》开播四周以来收视节节高升,与之相关的话题、关键词条等均连续霸占热搜榜。在已播出的剧集当中,身着黑衣、身手不凡的蒙面高手的出现引发观众热议,即刻网上出现了 “只凭眼神认出你”的微博话题,并一度成为众网友争相讨论的焦点,有网友表示“这分明就是东华上仙!”也有网友搜集到其他热播影视剧中蒙面角色的照片,吸引了众网友参与到“看眼神猜角色”的pk中。

  虽然钱泳辰此前在《花千骨》中出场次数不多,东华上仙这个角色背后隐藏着的秘密却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在剧中,“大师兄”东华上仙一心除奸卫道、匡扶正义,与白子画(霍建华饰)法力不相上下。多年前五上仙志趣相投、义结金兰,由于不得已的苦衷,东华上仙离开了其他四位朋友,独自去完成自己未完成的心愿。随着剧情的展开,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多一些东华上仙的戏份。

  据悉,本周湖南卫视将播出六集《花千骨》,即昨晚的播出后,7月5日、6日还将继续播出东华上仙钱泳辰能否在观众的苦苦等待中“千呼万唤始出来”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27022.shtml report 1220 钱泳辰《花千骨》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赵丽颖、钱泳辰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自杀入暑期档后,掀起又一阵收视狂潮,与此同时,观众也越来越关注钱泳辰所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钱泳辰犀利眼神引热议 《花千骨》黑衣人走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