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学英雄》吴樾刷脸讨美食 陈晓东狂吃臭豆腐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搭档新加盟作家张巍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河南卫视大型文学户外真人秀《文学英雄》八位嘉宾来到乌镇,就“爱情”这一主题开展文学创作PK。节目中,吴樾为了完成户外挑战任务,在乌镇开启疯狂刷脸模式,霸气携七堇年免费吃遍一条街;在同样考验中,陈晓东却暴露大胃王属性,豪气奔向臭豆腐店,一口气点上十份臭豆腐,惊呆搭档编剧张巍。

  吴樾开启刷脸模式 携七堇年吃遍乌镇

  江南水乡乌镇,总能让人遐想到邂逅与相思。本期节目中,四位作家与四位艺人组成情侣档,挑战以爱情为主题的文学挑战,并在最后完成以“一封情书”为题的限时创作。在节目中的“爱情锁”环节,化身为情侣的各组搭档需要去小吃街试吃美食,共同增重一公斤。为了增重,嘉宾们脑洞大开,化身吃货扫遍各类美食。

  在吴樾与七堇年这一情侣档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吴樾被小吃店店主认出,享受吃拿免费的福利。就此吴樾颠覆“硬汉”本色,霸气开启刷脸模式,使出各色卖萌大招。面对软磨硬泡的吴樾,乌镇小吃店店主们也纷纷败阵,热心送给吴樾各色美食。刷脸成功的吴樾携七堇年不仅“承包”乌镇小吃街,更是一改节目中“拼命王”的本色,悠闲与搭档七堇年游山玩水,享受乌镇浪漫风光。

  陈晓东狂点十份臭豆腐 自曝大胃王属性

  陈晓东和本期新加盟作家张巍在这一环节则呈现截然不同的风格。自带男神光环的陈晓东在《文学英雄》中可谓是彻底抛弃偶像包袱,成为最拼游戏王,先是与吴樾在抢椅子游戏中硬碰硬互掐,在增重游戏中为了赶超对手张晓龙,更是自曝大胃王属性,豪气吃下十份臭豆腐。

  在寻找美食的过程中,陈晓东携张巍直奔臭豆腐店,豪气点单,“先来十份臭豆腐!”为了完成增重任务,陈晓东绅士揽下多数任务,狼吃虎咽惊呆搭档张巍。陈晓东自曝自己很能吃,也很爱享受美食,十份臭豆腐下肚后,他意犹未尽加单“再来两份”,展现吃货本色。

  在乌镇的“爱情”文学主题节目中,嘉宾在浪漫水乡也迸发不少火花,张晓龙一度拉着孙茜出场,尽显亲密。而陈晓东更是感慨,在乌镇体会到“一种私奔的感觉”。本周五晚21:15,河南卫视《文学英雄》作家与艺人将有怎样的邂逅?他们即兴创作的“一封情书”又将有怎样动魄的表现,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24496.shtml report 1642 陈晓东搭档新加盟作家张巍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河南卫视大型文学户外真人秀《文学英雄》八位嘉宾来到乌镇,就“爱情”这一主题开展文学创作PK。节目中,吴樾为了完成户外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