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兄弟情》央八持续热播 网友刷屏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年度大剧《生死兄弟情》目前在央视八套19:30的黄金强档热播,观众看后大呼过瘾、刷屏点赞。本剧由国家一级导演萧锋执导,实力派演员郭晓东、王斑、车永莉担纲主演。以1949年前夕大批农村干部为主的解放军部队进驻城市这段历史为背景,围绕马安山和乔梁这对异性兄弟的人生道路选择和纷杂的情感纠葛展开,讲述了共产党人在接管城市后如何励精图治、力挽狂澜的故事。

  一对好兄弟 两个好男人

  在剧中,郭晓东一改以往戏里“暖男”形象的戏路,以恰到好处的表演把一个英姿飒爽、一身正气成长中的共产党员马安山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戏外,郭晓东是一个绝对称职的顾家好男人,与妻子莉莎结婚七年,相濡以沫、恩爱有加,被圈子里成为“模范夫妻”。在该剧中,王斑则的异性经历枪林弹雨没有倒下,最终却被敌人糖衣炮弹所腐化。王斑对乔梁内心世界的纠结和冲突把握独到,成功地演绎出一名呼唤人性觉醒和信仰回归的人物形象。在戏外,话剧出身的王斑与主持出身的妻子曹颖结婚六年,二人无论是事业还生活都如日中天、温馨甜蜜,伉俪情深。两对夫妻让观众羡艳不已,都赞他们称戏如其人!

  故事很精彩 全剧正能量

  该剧有马安山、乔梁一对出生入死异性兄弟,还有“铁手”和“火山”潜伏与反潜伏的生死对手,更有乔梁与叶亚楠若即若离的虐恋爱人,多组人物设置可谓犬齿交错,有力地推动剧情发展。而采用经纬编织、多维度网状叙事,将“谍战”和“反腐”两条故事主线交织在一起,故事叙事更清晰强劲,矛盾冲突更加激烈。 有网友看剧后大呼过瘾,盛赞称此剧有种金戈铁马、气冲云天的正能量弥漫其中。错过此剧首播的观众请关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7月3日黄金档的跟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11805.shtml report 964 搜狐娱乐讯年度大剧《生死兄弟情》目前在央视八套19:30的黄金强档热播,观众看后大呼过瘾、刷屏点赞。本剧由国家一级导演萧锋执导,实力派演员郭晓东、王斑、车永莉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