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震讲故事》终极预告 张翰体验极恐盛“吓”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
张翰

张翰
张翰


  搜狐娱乐讯 由李冰冰、任泉联合出品,徐正超执导,张翰、张俪主演的校园记忆惊悚电影《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公布终极预告片,并将于明日登陆各大院线正式公映。作为70后、80后,甚至是90后的共同青春校园记忆,“张震讲故事”有不可估量的潜在观众基础。“霸道总裁”张翰转型诠释变态复仇男,首度出演惊悚电影,上演关于忠贞、背叛、邪恶的戏码,这也让网友直呼“突破有点大,很诡异,很期待!”

  张翰挑战“暗黑”表演 《张震讲故事》曝光终极预告

  风靡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电台恐怖集《张震讲故事》,承载着很多人的青春回忆。此次,由张翰领衔开启系列电影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将带来声音和视觉的双重冲击,对主演张翰的演技也提出了极大的挑战。

  一向被冠以“霸道总裁”头衔的张翰,在《张震讲故事》中将彻底摘掉偶像光环,突破自我塑造邪恶复仇痴情男。从刚刚公布的90秒终极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张翰饰演的男主钟宇,外表冷峻,侧颜锋利,一管鹰钩鼻更是凸显了他冷静缜密、裁决果断的性格,外形上与人物完美契合。据悉,该电影将延续电台节目恐怖悬疑的特点,同时充满了对未知的思考,神秘感飙升。张翰能否能够完美诠释恐怖“参与者”,值得观众走进影院寻找答案。

  《张震讲故事》打头阵 张翰电影模式开启

  2009年,张翰凭借一部青春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迅速走红,此后出演的《剩女的代价》、《杉杉来了》、《少年四大名捕》等多部作品为张翰赢得更高的人气。从当初饱受质疑,到如今的片约不断,不难看出,张翰一直在挑战自我,寻找新的可能性和突破点。2015年张翰火力全开进军大银幕,《张震讲故事》只是开始,随后与陈乔恩合作的《既然青春留不住》以及与赵丽颖合作的《女汉子•完美恋人》也将在下半年上映。

  7月3日,《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全国公映,“鬼故事”不仅要听,还要看,张翰约你体验极恐盛“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36384.shtml report 2034 张翰张翰搜狐娱乐讯由李冰冰、任泉联合出品,徐正超执导,张翰、张俪主演的校园记忆惊悚电影《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公布终极预告片,并将于明日登陆各大院线正式公映。作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