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男》杜海涛碾压欧豪 刘昊然杀红眼以一敌二

来源:搜狐娱乐
 《真男》杜海涛碾压欧豪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暑期粉丝选拔季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周五晚《真正男子汉》将开启悬念丛生、对抗激烈的侦察兵篇章,在被称为“首长的眼睛,尖刀中的尖刀”的警侦连,男子汉们刚到部队就被士兵们的血性十足的训练惊呆,而这些训练项目也是男子汉们必须一一经历的。

  格斗训练血性无比 杜海涛称“我想打人”

  侦察兵高强度的训练着实让男子汉们吃了不少苦头,但经过这么多兵种历练的男子汉们也是毫不退缩,勇往直前。血性勇猛的格斗训练,就是男子汉们遇到的众多严酷考验之一。

  对于格斗,杜海涛的印象“就是肉搏”,当教官问起杜海涛想和谁“肉搏”时,杜海涛权衡再三,目光扫过郭晓东和张丰毅,权衡再三只得作罢,兵称“都下不去手”。

  按照惯例,在正式训练之前,教官叫示范兵进行最强展示,出来一对一单挑两人拉开架势,四目相对,,踢脚出拳毫不含糊,力道极大还拳拳到肉,不出几招就将对手放倒在地。见此情景,杜海涛称动作“特别流畅”,教官询问他“想挨打还是被打,”海涛面对这样的两难选择,杜海涛鼓起勇气说“我想打人”,引得男子汉们面面相觑

  男子汉兄弟反目,袁弘要展锁喉绝技

  在进行正式的格斗前,教官为了激发大家的野性将男子汉们分成两组进行厮杀,刘昊然自告奋勇,迎战袁弘和郭晓东。以一敌二,刘昊然依然信心满满,称“灭你们俩,”让两位前辈大吃一惊,袁弘更是放言要使出锁喉绝技来制服刘昊然。三人之间的战斗激烈无比,一旁观战的张丰毅更是因为担心刘昊然在格斗过程中受伤而面露担忧,而身材瘦小的刘昊然在两人的夹击下依然顽强抗争,身体受伤也浑然不觉。

  而轮到海涛的时候,他迎战的是年长能力者张丰毅和精壮汉子欧豪。面对强劲对手,海涛毫不怯场反而以舞步挑衅。格斗开始后,杜海涛开始以迂回战术躲避两人的夹攻,随后依靠自己庞硕的身躯“碾压”欧豪,一时间胜负难分。男子汉们的血性显现的淋漓尽致,而格斗的结果究竟怎样?以少胜多的奇迹会否出现?敬请锁定本周五晚《真正男子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95712.shtml report 1645 《真男》杜海涛碾压欧豪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暑期粉丝选拔季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周五晚《真正男子汉》将开启悬念丛生、对抗激烈的侦察兵篇章,在被称为“首长的眼睛,尖刀中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