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州两家人》引期待 陈丽娜首次挑战商界女精英

来源:搜狐娱乐
“国民大青衣”陈丽娜
“国民大青衣”陈丽娜


  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孔笙执导,陈丽娜、郭涛、袁咏仪、任程伟联袂主演的现实题材大剧《温州两家人》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讲述了温州人突破困境,创新创业的故事。“国民大青衣”陈丽娜在剧中饰演高智商女博士苏若冰,被视为《温州两家人》背后智囊军师般的存在。

  陈丽娜挑战高难专业台词

  陈丽娜片中饰演的经济学女博士有着非常丰富的专业知识,是一位对故事主线发展有着重要影响的商界奇才。剧中台词涉及到大量专业用语,高满堂坦言:“许多经济学的专业用语是翻查了很多资料写出来的,没有想到陈丽娜竟然全部背了下来,这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好演员。”剧中陈丽娜集智商美貌于一身,谈起这位男人背后的“女博士”,片中两位男主角郭涛、任程伟对她赞口不绝,直夸陈丽娜不仅端庄大方,同时也演绎出了温州女商人的聪明伶俐。而在戏中与陈丽娜有情感对手戏的任程伟表示,陈丽娜演绎的苏若冰气场很强,与陈丽娜飚戏也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情。

  “国民大青衣”跨界商界精英

  从《激情燃烧的岁月》里的石晶到《北平无战事》中的程小云,陈丽娜在自己多年的演绎道路上,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而又优雅大气的大青衣形象。细数陈丽娜在荧屏上塑造出的每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背后都离不开陈丽娜对于自己演技的高要求。此次再度携手孔笙导演,陈丽娜不断的突破自己,从民国大青衣跨界商界精英的全新角色演绎,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93904.shtml report 1239 “国民大青衣”陈丽娜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孔笙执导,陈丽娜、郭涛、袁咏仪、任程伟联袂主演的现实题材大剧《温州两家人》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讲述了温州人突破困境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温州两家人》引期待 陈丽娜首次挑战商界女精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