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看《星动亚洲》如何打破常规 三大看点大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星动亚洲》
《星动亚洲》


  搜狐娱乐讯 7月到来,也预示着2015下半年中国电视荧屏真人秀大战将正式开启。除了《爸爸去哪儿》、《中国好声音》等节目再次回归备受大家期待外,由好样传媒(湖南)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广天择传媒策划出品的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节目《星动亚洲》7月10日正式开播,也成为业内外最为瞩目的对象。据悉,《星动亚洲》将率先于7月2日在明、清两代的皇家祖庙、享有近600年历史的太庙举行开播盛典。包括李玟、郑淳元、陶喆、华晨宇在内的40组中韩明星也将亲临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场面可期。

  《星动亚洲》拥有顶级明星豪华阵容,致力于打造一批代表中韩两国文化特色的青春励志榜样。而首次开播便迎战《爸爸去哪儿》,由此也足见《星动亚洲》的信心与野心。《星动亚洲》究竟有哪些精彩看点?下面我们就为你一一揭秘。

  看点一:首档中韩同步播出纪实真人秀节目

  《星动亚洲》首次采用安徽卫视与MBC同步播出模式,横跨中韩两国的播出平台,将覆盖更多收视人群。此外,全天24小时无间断、无缝隙录制方式,全面立体地展现一群怀揣梦想的热血青年最真实的一面。据悉,《星动亚洲》节目的模式研发始于中方,两年的记录式拍摄的节目形态也备受韩方看好。从拍摄到剧情设定方面都由韩国团队负责,中方则为节目定位基调与主题导向。两者强强联合,必将让《星动亚洲》掀起新一轮真人秀热潮。

  看点二:幕后推手85后成功企业家

  在现今真人秀称霸荧屏的时代,各大卫视纷纷绞尽脑汁策划不同类型的真人秀节目,而《星动亚洲》此时的推出,无疑弥补了同类型真人秀节目的空白。值得关注的是,《星动亚洲》项目的背后其实隐藏着一大批在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幕后推手,节目出品方——好样传媒(湖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一先生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曾白手起家的他,在经历诸多困境后,依旧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放弃,而为了给更多年轻人实现梦想的平台,丁一先生一手促成了《星动亚洲》项目的发想与诞生。

  看点三:最强颜值与实力学员阵容

  不同于其他节目的快餐式模式,《星动亚洲》预计将用两年四季的节目周期不间断无死角的真实记录30名优质学员前往韩国开启练习生的艰辛培训、残酷竞争以及学成荣耀归国的生存、学习之旅。简言之,《星动亚洲》将真实记录青涩学员如何蜕变成万众瞩目的明星。而这30位参赛学员,颜值与实力俱佳,呆萌、酷帅、暖男……应有尽有。他们将幕后地狱般的培训过程一一展现在镜头前,凸显了年轻人奋力拼搏的冲劲。如此具开创性的综合演艺生态秀,相信将在第三季度的中国荧屏掀起一阵旋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87048.shtml report 1702 《星动亚洲》搜狐娱乐讯7月到来,也预示着2015下半年中国电视荧屏真人秀大战将正式开启。除了《爸爸去哪儿》、《中国好声音》等节目再次回归备受大家期待外,由好样传
(责任编辑:黄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