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秀》揭秘选秀内幕 金星反驳乐嘉撒酒疯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严肃反驳乐嘉撒酒疯

  搜狐娱乐讯 前段时间乐嘉在录制节目中拍桌子跺脚大撒酒疯,这可吓坏了一众小朋友,作为节目的一个评委,这样做难免有失风度,金星也说乐嘉这次“戏过了”,但只是群访时听金星评乐嘉怎么过瘾,本期《金星秀》“评委那点事”就具体听听金星是怎样在节目中严肃反驳乐嘉大撒酒疯这件事情的。

  金星杨丽萍 舞蹈界两大咖公开叫板

  金星与杨丽萍,可是舞蹈界非常重要的两位大咖,但这两位也有掐架的时候,在2013年的《舞林争霸》中,金星和杨丽萍同为评委,因为对一对舞蹈演员的评判不同,金星与杨丽萍在节目上便掐了起来,这两位公开在节目中叫板可是把现场的导演和观众吓坏了。为此金星解释到“真的只是观点上的争议,没有任何的个人恩怨,只是艺术观点不同。”

  金星想起来就骂的人 方俊专堵金星枪眼

  听金星聊评委,那被金星骂得最多的方俊便不得不提,但是金星在节目中评价方俊,对于电视舞蹈节目的发展,方老师做出了很多努力也很用心,但是到了一个专业的高度,他的力度就不够了。说到方俊躺枪的问题,金星也开玩笑,“我朝哪里开枪,他就朝哪里躺,这不是躺枪,是堵枪眼”。金星还总结与专堵枪眼的方俊的关系:汤姆和杰瑞的关系。没听明白?今晚《金星秀》给你答案。

  金星严肃反驳乐嘉撒酒疯 影响力不靠上窜下跳

  乐嘉录节目时撒酒疯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一度登上新闻头条,连带金星也上了热搜榜。在本期《金星秀》中,金星就此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乐嘉前段时间的博文“如果在风度和有影响力上二选其一的话,我选择后者”,金星在节目中严肃地反驳,就演讲的态度问题,举例当年罗斯福和丘吉尔,称演讲的影响力是要靠思想力量,而不是靠上窜下跳。

  叶璇做客《金星秀》 谈男友变花痴小女生

  出身于韦尔斯利大学的叶璇,曾参加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取得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奖,后又出演过多部优秀的影视剧,又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影视创作。这样一个才貌双全的女生,在金星的访谈现场可是变成了一个娇羞小女生。

  这都是因为谈到了自己的男友,非常喜欢金星的叶璇,在金星面前敞开了心扉,一谈到男友,画风都变了,叶璇马上成为了热恋期的娇羞小女生,对男友真是满口的赞美,甜蜜幸福溢于言表。就是这样一个在叶璇口中“儒雅、成熟、专一、体贴、帅”的完美男友,与叶璇可是在网上认识的,并且在电话中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这让现场观众惊讶不已。

  在金星面前,叶璇打开了话匣子,和金星聊起了自己十三岁即在美国独立生活,也谈到之前“600块遭嫌弃”的新闻,还聊到自己的新剧《马上天下》,更多内容,敬请期待今晚21点33分东方卫视《金星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83347.shtml report 1883 金星严肃反驳乐嘉撒酒疯搜狐娱乐讯前段时间乐嘉在录制节目中拍桌子跺脚大撒酒疯,这可吓坏了一众小朋友,作为节目的一个评委,这样做难免有失风度,金星也说乐嘉这次“戏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