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孔嘉欢导演《一盏灯》 暖心公益广告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孔嘉欢导演公益广告《一盏灯》拍摄工作照
孔嘉欢导演公益广告《一盏灯》拍摄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孔嘉欢在继《青春守护,美丽中国》,《有梦,路一直都在》,《让家成为最有聊的地方》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公益广告之后,又制作完成了自己的最新作品《留一盏灯,温暖他人》,此片一经播出,各大网络平台转载量在20小时便达到数百万,同时也受到广大观众如潮的好评。

  《留一盏灯,温暖他人》的成功,绝非偶然。执导此片的孔嘉欢导演对拍摄公益广告有着丰富的的经验,同时孔导对作品的认真程度可谓极其严谨。在紧张的拍摄现场,孔导为了能够让作品还原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并完美诠释出“善行无迹”的主题,其中有一个镜头由于反复调整演员表演的问题,共拍摄了120条之多,此时已经接近凌晨,但是孔嘉欢导演仍然一丝不苟地指导着演员的细节表演,一个短短几秒钟的镜头拍摄了长达近三四个小时才最终达到孔导的要求。

  整个剧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被孔导这种严谨的工作态度所感染,在片中饰演妻子的青年歌唱演员褚海辰为了整部作品更加还原生活,还特意将家中许多的玩偶带到拍摄现场作为道具。

  除了现场,孔嘉欢导演在整个作品制作的每一个流程都亲自把关,一个不到一分钟的作品,孔导动用近一百人的制作团队,前后制作周期长达一个月之久,才有了我们今天看到的《留一盏灯,温暖他人》。

  如今这部作品已在国内各大卫视播出,相信《留一盏灯,温暖他人》会成为孔嘉欢导演中多作品中的又一盏明灯,照亮更多的善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78663.shtml report 1132 孔嘉欢导演公益广告《一盏灯》拍摄工作照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孔嘉欢在继《青春守护,美丽中国》,《有梦,路一直都在》,《让家成为最有聊的地方》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公益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