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长荣《闪亮茗天》跨度大 戏里慈父戏外严父

来源:搜狐娱乐
戏骨侯长荣《闪亮茗天》剧照
戏骨侯长荣《闪亮茗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朱梓骁、潘之琳、侯长荣、李凤绪、廖学秋等新老实力演员加盟的都市偶像剧《闪亮茗天》在深圳卫视的播出已接近尾声,该剧聚焦两代人茶门恩怨,斗争不断升级,各种矛盾激化,让观众目不暇接。实力戏骨侯长荣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父亲杜明强,角色不仅年龄跨度大,慈父的个性也与其截然相反,侯长荣透露自己在生活中是个不折不扣的严父。

  都市偶像剧《闪亮茗天》故事情节真实生动,火灾、车祸、绑架等劲爆情节堪比社会新闻,茶味爱情更是飘香四溢,使得观众看剧过程像是坐在云霄飞车上,刺激不断,被网友称为:今夏最励志、最具茶味爱情、最写实大剧。生活中对茶颇有了解,对茶具也极为上心的侯长荣,在接到剧本之初就被题材所吸引,角色坎坷的经历也吸引侯长荣对角色的塑造感。角色杜明强虽人生坎坷,对女儿却极为关心呵护,而戏外侯长荣直言自己是严父,“在生活当中我对孩子比较严厉,对孩子的要求也比较高,从小就让她学钢琴,孩子当时肯定一时接受不了或者有些不理解,但是对她未来的成长道路,还是有帮助的。”

  对于剧中的“女儿”潘之琳、“女婿”朱梓骁,侯长荣更是大赞他们懂事,对于前辈很尊重,关系处的都非常好。侯长荣也直言,拍戏只有戏外关系处理得当、融洽,戏里也会更加默契,对角色和整体戏的氛围感觉更为真实自然,反之心生隔阂的话那肯定会影响创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77947.shtml report 1052 戏骨侯长荣《闪亮茗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朱梓骁、潘之琳、侯长荣、李凤绪、廖学秋等新老实力演员加盟的都市偶像剧《闪亮茗天》在深圳卫视的播出已接近尾声,该剧聚焦两代人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