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热盛夏看罗晋 三剧来袭开启霸屏季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父亲爹》宁五原
《爸爸父亲爹》宁五原

《幸福36计》童小麒
《幸福36计》童小麒


  搜狐娱乐讯 6月27日,罗晋主演的《幸福36计》登陆陕西卫视,正式开启了他近三个月的暑期霸屏模式,接下来由他主演的《爸爸父亲爹》、《克拉恋人》将陆续登录浙江卫视、贵州卫视和安徽卫视,轮番轰炸承包观众眼球,成为名副其实的暑期“屏主”。有网友调侃道:“罗晋可以改名叫罗大宝了,因为暑期天天见。”

  不想承包卫视的演员不是好屏主

  “你方演罢我登场”的电视荧屏在炎炎盛夏迎来了罗晋的霸屏季,一年365天300天都在拍戏的罗晋可谓是百搭型全能选手,由此晋升为新一任“屏主”。曾经,他是《美人心计》里情深意重的刘盈,是《X女特工里》内敛正直的贺俊峰,是《我和我的传奇奶奶》敢爱敢恨的狗娃;现在,他是《幸福36计》细腻体贴的童小麒,是《爸爸父亲爹》里有勇有谋的宁五原,是《克拉恋人》里风流潇洒的雷奕明。

  除了承包卫视荧屏,罗晋主演的多部剧集也常年在地方台轮流上映,堪称全方位立体式眼球轰炸,对每一部戏都秉持着“这是我的第一部戏”的“新人姿态”的罗晋而言,每个角色都力求个性鲜明,表达清晰,所以即使他天天霸屏,也能让你部部新鲜,so屏主也不是你想当,想当就能当。

  国民版甜馨+奥莉VS现代版逗比+竹马

  如果说7月3日在浙江卫视和贵州卫视两星联播的抗日谍战大戏《爸爸父亲爹》是民国版《爸爸回来了》,那么罗晋饰演的宁五原就堪称高智商甜馨和高情商奥莉的合体。戏中罗晋背负特工、共产党、警察等多重身份周旋于爸爸、父亲、爹之间,既要完成组织任务,又要寻找身世之谜,既需要智商化险为夷,又需要情商步步为营,犹如两大萌娃高能附体,方能在炫父路上走得“爸”气十足。

  而在7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的都市偶像剧《克拉恋人》中罗晋又画风突变,成为 “妇女之友”雷奕明,一方面他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情场高手,另一方面他又是践行“陪伴是最长情告白”的痴心竹马。身在其中的罗晋时而花心时而专情,时而高冷时而逗比,足以满足女孩对男友的所有幻想。

  对于罗晋的霸屏,网络上粉丝早早就发起了“我等罗晋暑期来霸屏”“罗晋霸屏季”等相关话题,还有粉丝表示:“我要买三台电视,一台看童小麒智斗爸妈,一台看小五爷炫父,一台看雷医生追女孩。”更有人戏言:“罗晋可以改名叫罗大宝了,因为暑期天天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76442.shtml report 1960 《爸爸父亲爹》宁五原《幸福36计》童小麒搜狐娱乐讯6月27日,罗晋主演的《幸福36计》登陆陕西卫视,正式开启了他近三个月的暑期霸屏模式,接下来由他主演的《爸爸父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