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内芙-坎贝尔加盟<纸牌屋> 曾出演<尖声惊叫>

来源:搜狐娱乐
内芙-坎贝尔加盟<纸牌屋> 曾出演<尖声惊叫>

  搜狐娱乐讯 (文/UnderTheWater)《惊声尖叫》女星内芙-坎贝尔(Neve Campbell)宣布加盟《纸牌屋》第四季,但具体角色信息还未透露,只知道她是一位“新来的女士”。据悉,下季中很可能会出现一对新的年轻情侣,来与安德伍德夫妇抗衡。如果是这样的话,内芙-坎贝尔很可能将会扮演这对情侣之一,但男性新角色的选角还暂未公布。

  内芙-坎贝尔曾出演过《五口之家》和《惊声尖叫》系列,这是坎贝尔近年来接到的最大的电视角色,她还将客串NBC电视台的喜剧《欢迎来到瑞典》第二季。《纸牌屋》第四季将于今年夏天开播,将于2016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75312.shtml report 796 内芙-坎贝尔加盟<纸牌屋>曾出演<尖声惊叫>搜狐娱乐讯(文/UnderTheWater)《惊声尖叫》女星内芙-坎贝尔(NeveCampb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