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泰妍晒少时回归认证照 造型绚丽期待值爆棚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6月30日,少女时代成员泰妍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组合回归认证照,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照片中,少女时代的成员们站在海边,望着大海,每个人都举起一只手指向天空。特别是成员们绚丽的新发型和优雅的背影不仅牢牢地抓住了人们的眼球,更是让粉丝们对新专辑充满了无限期待。除了公开照片之外,泰妍还写道:“夏季,少女时代PARTY。”照片公开后,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少时终于回归了”、“女团大战越来越激烈了”、“祝专辑大卖哦”等等。

  此外,少女时代确定将于7月7日公开新单曲《PARTY》,并将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全星网/供稿 陈琳/文 Instagram/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31393.shtml report 708 搜狐韩娱讯6月30日,少女时代成员泰妍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张组合回归认证照,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在公开的照片中,少女时代的成员们站在海边,望着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