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咪咪新片 《爱情魔发师》定档毕业季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魔发师》海报
《爱情魔发师》海报


  搜狐娱乐讯 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有人说毕业是个残忍的季节,成熟与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被称为成熟与不成熟的,或者是人生,也有可能是爱情。不论继续牵手走下去or东南西北分道扬镳,我们都应该感谢爱情让青春不再干瘪无味,而是多姿多彩。不一定只有校园电影才可以致青春,定档7.17的新派都市爱情喜剧——《爱情魔发师》,让人们从爱情里窥见未来,从都市人的爱情观里回望青春。

  青春因爱情而勇敢,陷入爱情中的人总是勇敢无畏。有人曾在楼下向妹子大胆表白完全不顾宿管老师的呵斥,有人曾用床垫做成“我爱你”表白横幅挂在窗前,哪怕结局是“十动然拒”,一样可以忘记伤痛继续追求妹子或帅哥。爱情让人变成一位勇士,据悉,导演在《爱情魔发师》设置的男主角——理发师潘庆,也正是一位“勇士“,家境悬殊、父母反对,仍然没有令他放弃女主。

  青春也因爱情而成熟。没有那么多爱情中的千锤百炼,怎么能成就完美的人生?追求的过程是一场费心费力的战役,相处的过程中是一场磨合的战役,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和双方父母间又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各种磨砺之后,就会发现青春已经不再青涩的,而是越来越成熟。编剧吴军表示,《爱情魔发师》可以作为现代年轻人的一个技能电影,潘庆和雪娇父母间的频频过招,令人啼笑皆非的“翁婿大站“,都有着多个技能内涵在里面,或许你在未来的岳父岳母、公婆之间周旋的时候可以用得上!(请称呼编剧为雷锋)

  都说不以婚姻为目的的恋爱都是不正经,不过以婚姻为目的的恋爱又增加了更多的压力感,大学里你不必考虑对方家世和父母,全世界貌似都是你俩的甜蜜港湾。一旦步入现实的社会中,一切都变得现实而残酷起来。《爱情魔发师》定位都市爱情喜剧,欢乐中更是探讨了都市年轻人的爱情观念,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该如何看待爱情?青春还在,为什么不为爱情疯狂一把?影片将真正剥离物质,还原爱情真谛。

  不管你是否风风火火的爱过追求过,还是在心中默默的关注并暗恋过,相信每个人的青春都有爱情走过。因为,只有爱情,才能让我们的青春更有格调!《爱情魔发师》,希望与更多热血青年,用新的方式,相信爱情,致敬青春!7.17,不见不散!

  喜剧电影《爱情魔发师》由北京仁和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湍泷天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名雅飞天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北京中外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宣发。2015年7月17日全国公映,无青春 不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16466.shtml report 1544 《爱情魔发师》海报搜狐娱乐讯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有人说毕业是个残忍的季节,成熟与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被称为成熟与不成熟的,或者是人生,也有可能是爱情。不论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朱咪咪新片 《爱情魔发师》定档毕业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