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超能大姐毛阿敏获赞 终极封号引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超能大姐”毛阿敏获赞
“超能大姐”毛阿敏获赞

  搜狐娱乐讯 《花少》“疯狂之旅”转眼接近尾声,“大姐大”毛阿敏前期节目中独立坚强的性格获得团员的一致认可,然而随着节目中小女人一面的展现,想家会想到哭的大姐也让网友纷纷表示:她只是一个既坚强又柔弱的小女人。本周节目中,花少团迎来分别之前的“吐槽大会”,一向被誉为姐弟七人中流砥柱的毛阿敏会被成员赋予怎样的趣味称号呢?

  毛阿敏再落泪引热议 “大姐大”变身“小女人”频获赞

  花少团“疯狂的旅行”一路经过英国,土耳其,迪拜。转场迪拜之后更是迎来了“史上最疯狂”挑战,然而上期节目中,“疯狂导游”竞选大赛以二姐许晴的胜出顺利落幕。花少姐弟也小别之后温馨汇合,几人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节目播出之后,一向坚强不已的毛阿敏再度落泪,意外成为网友热议话题。

  毛阿敏在前期节目中细心照顾队员,在花少团面对困难时总会在第一时间出面调解,已然成功成为队员心目中的“大姐大”。登山时尽管自己属于团队中的“年纪之最”,依然冲在最前面,颇有一番乐在其中的感觉。井宝情绪崩溃“罢工”时细心把大床分给两位弟弟,解决了尴尬场面,可谓是为弟弟妹妹操碎了心。直到顺利完成登山行之后,姐弟七人顺利融为一体,毛阿敏也由最初的“事无巨细一把抓”到无比放心的状态,颇显家长风范。而前两期节目中,受到“许晴风波”影响,因为团体氛围变得无比微妙一度失声痛哭,“疯狂导游”竞选现场再受感染流泪。一系列小女人的表现让大家看到了“大姐大”的感性温柔一面。网友更是纷纷赞同宁静:大姐就是个名副其实的上海女人。

  花少团“吐槽大会”即将开启 毛阿敏封号大猜想

  本周节目将是花少团的最后一站,如同第一季中的告别模式,姐弟七人将开启趣味无比的“吐槽大会”,经过一路的了解与融入,姐弟七人将趣味吐槽队员并赋予搞笑创新的称号,全场气氛推崇轻松愉悦。毛阿敏在节目中深入人心的多重形象展现,成员们将会给赋予怎样的封号?网友纷纷进入了猜想时刻,纷纷表示:为了迎合大会主题以及轻松告别,成员肯定会以毛阿敏在节目中的“逗比”事件入手。

  然而毛阿敏一路以来,尽显调皮“逗比”性质的表现,非方言版“再别康桥”莫属,加上时不时的“冲天小辫”,不仅赢得弟弟妹妹们的青睐同时也收获了万千粉丝频频叫好。但不得不说的是,一切依旧未知,上期节目的预告片中,姐弟七人纷纷陷入最终离别的伤心之中,仿佛与“吐槽大会”主题背道而驰,对于毛阿敏即将获得怎样让人意想不到的奖项便也不得而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13942.shtml report 1665 “超能大姐”毛阿敏获赞搜狐娱乐讯《花少》“疯狂之旅”转眼接近尾声,“大姐大”毛阿敏前期节目中独立坚强的性格获得团员的一致认可,然而随着节目中小女人一面的展现,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