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提前退伍暗藏玄机 成狙击手接受秘密特训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接受秘密特训

  搜狐娱乐讯 前一秒还沉浸在妻儿现身探望的惊喜中,后一秒却不得不面对将要提前离开部队现实,这一幕发生在上周五晚《真正男子汉》坦克兵的告别篇,观众为宝强的离开扼腕叹息,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达对宝强的不舍之情,而朝夕相处的6位好战友更是难舍宝强,大家在泪别宝强的时候也希望他能在《真正男子汉》的最后一站回到部队和他们重聚,只是大家都还不知道王宝强的提前离开暗藏着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带着“许三多”光环来到部队,来到《真正男子汉》节目,王宝强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大家的心,他的呆萌让观众开心,他的受伤让粉丝揪心,他的回归让大家心疼,他的离开让人心酸,而据了解,这一次王宝强提前离开部队,并不仅仅因为他的腿伤,其实他将在侦察兵站节目中,以全新的神秘身份出现。

  在《真正男子汉》的下期预告中不见王宝强的踪影,只有一段摇晃的镜头配上一段意味深长的对话:“王宝强,到!你和他现在是什么关系?敌人”从这段对话中折射出的信息是王宝强在侦察兵站又回归了,但他似乎有了全新而神秘的身份,至于这个身份到底是什么,他又将执行怎样的特殊任务引人遐想无限,在《真正男子汉》贴吧,就有网友发表《下期侦察兵,宝强回归狙击手》贴子,很多《真正男子汉》的粉丝们也纷纷跟帖留言猜测王宝强回归后的神秘身份,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节目预告的某一帧画面有一个端着枪的背影神似王宝强,因而不少人都臆测王宝强回归侦察兵部队很有可能是参加了狙击手的特训,还有网友分析说因为侦察兵对体能要求很高,王宝强腿伤尚未完全康复,参加这些高强度的训练是不可能的,再加上王宝强之前的步枪射击成绩也是遥遥领先的,所以狙击手是最适合王宝强的岗位。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侦察兵部队是《真正男子汉》节目录制的最后一站,也是难度最大、任务最艰巨的一站,男子汉们要面对的是心理和生理的双重考验,对于男子汉们来说,这一次他们不仅仅要完成很多挑战体能极限的训练任务,而还有一个更为惊心动魄的终极考验在等着他们,而神秘归来的王宝强似乎就是这个终极考验里至关重要的人物,他的身份似乎亦正亦邪,他的回归目的也让人难以捉摸,不禁引人猜测:王宝强的提前告别是因为腿伤未愈,难以完成接下来的训练,其实背后却暗藏着一个让大家意外的玄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13868.shtml report 1528 王宝强接受秘密特训搜狐娱乐讯前一秒还沉浸在妻儿现身探望的惊喜中,后一秒却不得不面对将要提前离开部队现实,这一幕发生在上周五晚《真正男子汉》坦克兵的告别篇,观众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