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巨基完婚未曾浪漫求婚:好像该补一个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巨基写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古巨基30日将发行最新国语专辑《我们》,首波主打歌《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MV中有求婚片段。但事实上,去年7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的古巨基,其实是省略了浪漫的求婚过程,直接“快进”到结婚,他笑说:“谢谢导演,提醒我好像应该补跟老婆求婚一下!”

  故事由男女主角小时候开始演起的两小无猜叙事方式,让爱情长跑20年的基仔夫妇感觉似曾相识。尤其男生骑脚踏车追上了女生,然后慎重地拿出了钻戒向女生求婚的画面,让古巨基看了觉得很汗颜。

  原来古巨基去年带着经纪人太太Lorraine到美国公证结婚,并没有浪漫的求婚仪式,双方是水到渠成,“突然感觉到了,就买了机票去结婚。”不过老婆其实不在意,因为古巨基直接把《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这首歌送给她。7月12日是两人第一个结婚周年,怎么过?他笑说:“7月10日的《我们》音乐会跟所有粉丝一起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879437.shtml report 962 古巨基写真(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古巨基30日将发行最新国语专辑《我们》,首波主打歌《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MV中有求婚片段。但事实上,去年7月在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