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默守那份情》首映 程媛媛被封“糖芋护士”

来源:搜狐娱乐
程媛媛和电影原型人物庄仕华
程媛媛和电影原型人物庄仕华


  搜狐娱乐讯 6月27日,由程媛媛参演的电影《默守那份情》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首映礼。该片导演曾剑锋携主演毛孩、黄奕、程媛媛、贺刚等以及原型人物庄仕华亮相现场。当天,程媛媛白裙飘飘仙气十足。

  程媛媛化身“雷锋”得力助手,戏外被称“糖芋护士”

  《默守那份情》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立项,以“当代雷锋”庄仕华同志真人真事改编为主旋律,讲述了主人公庄仕华扎根边疆41年来为边疆各族人民服务的事迹。而程媛媛在片中塑造的“肖萍萍”一角,不仅是一个充满正能量,跟随庄仕华奋战在医护一线的白衣天使,更是庄仕华的左膀右臂,角色充满了正能量。而在此前公布的人物造型中,程媛媛俏皮、接地气的白衣形象,更是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更有不少粉丝逗趣恶搞其在剧中照顾病人端痰盂的桥段,并亲切的称她为“糖芋护士”。对于这个称号,程媛媛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接地气的称呼,“观众给我起绰号,说明记得住我在剧中的形象,我很开心!”

  程媛媛新片《三体》受期待 分享与冯绍峰拍摄趣事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让毛孩和贺刚敬军礼并让程媛媛做评判,而程媛媛一句俏皮地“我也是军人呀”,令现场的气氛更轻松活跃,而三位主演一同敬军礼的场面,更是得到了台下热烈的掌声。另外在发布会后,程媛媛更分享了近期参演的科幻大片《三体》中的拍摄趣事,称张静初亲切无比,冯绍峰更是活跃现场的一把好手,而《三体》的拍摄也将在7月杀青。据悉,《默守那份情》将于7月1日建党节全国公映,届时观众将有机会一览白衣女神程媛媛的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38295.shtml report 1400 程媛媛和电影原型人物庄仕华搜狐娱乐讯6月27日,由程媛媛参演的电影《默守那份情》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首映礼。该片导演曾剑锋携主演毛孩、黄奕、程媛媛、贺刚等以及原型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