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腾格尔做客《光荣绽放》 曝被媒体伤透心的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草原傲骨"腾格尔 

  搜狐娱乐讯 听他的故事,他桀骜不驯;听他的歌,他刚柔并济;听他说话,他幽默谦和;看他唱歌,他个性十足。都说他是一匹骏马,一头苍狼,而他却说自己早已变成了一只隐忍的绵羊,他就是“草原傲骨”腾格尔。

  很少做客访谈节目的腾格尔,此次做客《光荣绽放》却是第一次以光头形象示人,习惯了长发飘飘、胡须满颊的记忆,光头的他显得无比的干净利落。腾格尔和主持人田歌也是相识25年的老朋友了,所以在一曲西北风《我热恋的故乡》开场后,这位一直在舞台上嘶吼呐喊的蒙古汉子却表现的轻松而可爱,首次将独具特色的“滕氏”蒙古舞传授于众,让学过蒙古族舞的主持人田歌“甘拜下风”,现场气氛欢乐至极。

  尽管腾格尔的唱腔和风格早已在乐坛独树一帜,无人替代,可是他早期的形象和个性却并非一帆风顺。在节目现场,腾格尔首次讲述了那一段被主流媒体“剪掉”的伤心岁月,生不逢时的无奈,不被接受的痛楚让这位在乐坛叱咤风云的大男人摇头无语。历经大浪淘沙,腾格尔这样感慨,“我从未大红大紫过,我的歌都是靠自己愣唱出来的,所以到现在我很坦然。”

  喝酒是腾格尔生活中最大的喜好,但是如今身为中央民族歌舞团副团长的他谈及领导和艺术家的酒意人生,竟毫不遮掩的说:“我不是当领导的料,我准备不干了!”说起酒,腾格尔更是有着说不完的“经验”,关于酒友、关于喝酒、关于喝醉、关于喝好,这一系列的“酒语”在腾格尔的幽默回答下都显得如此放松,他说:“酒是个好东西,我太佩服发明酒的人了,这个人太有才了。”一句话让主持人田歌大赞其可爱。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BTV文艺6月30日19:35分《光荣绽放》之《腾格尔——隐忍的苍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36561.shtml report 1212 "草原傲骨"腾格尔搜狐娱乐讯听他的故事,他桀骜不驯;听他的歌,他刚柔并济;听他说话,他幽默谦和;看他唱歌,他个性十足。都说他是一匹骏马,一头苍狼,而他却说自己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