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吧》崔始源带女友见爸爸 被赞漂亮又善良

来源:搜狐娱乐
 崔始源带女友回家

  搜狐娱乐讯 “丑媳妇见公婆”,是令许多恋爱中的男女十分慌张的一件大事。在江苏卫视昨晚(6月28日)播出的最新一期《我们相爱吧》中,徐璐和刘雯分别见了男方的家长,而且双双收获好评。任性CP本期来到了林心如的主场台湾,在阳明山上,两颗心进一步靠近。

  本期节目,传说中身份华丽的始源爸爸崔基浩的现身,尤为引发了粉丝最多的关注,不过,身兼企业家和教授身份的崔爸,在晚辈面前和蔼可求,更力赞刘雯“漂亮又善良”,是儿子女友相当合格的人选。

  崔爸爸书法赠言“敬天爱人”

  “爱火理论”充满禅意,直言刘雯做儿子的女友相当合格

  一直以来,崔始源的家世就是粉丝们乐此不疲的话题。崔始源的父亲崔基浩于2011年成为韩国最大幼儿用品企业的CEO,现在还兼任韩国圣公会大学教授!那么,崔爸爸会是一名霸道总裁吗?全然不是!节目中和蔼可亲的模样,但刘雯完全不尴尬也不紧张。

  对于石榴CP来说,他们一个是第一次带女朋友带爸爸,一个是第一次见男朋友的爸爸。刘雯的表现落落大方,又是精心准备了中国茶送给崔爸爸,又是不时招呼服务生送上纸巾为她擦汗,这些细节,让始源深深感觉“她是很懂礼貌的女朋友”。

  欧巴什么都可以?欧巴的爸爸也是!崔爸爸现场写得一手漂亮的中国书法,“刘雯”“始源”“敬天爱人”“我们相爱吧”写得遒劲有力,他还特别赠言“要以仁爱之心关爱众人,所以爱才是最重要的”,一袭“爱火理论”更是充满了禅意,“爱火也有熄灭的时候,但是火芯却还在,虽然表现上似乎已经熄灭”,这番话让崔始源也很惊奇:“这段话中隐藏了很多意义,看似已经结束,却是另一种开始的方式;看似为时已晚,却恰是最早的时候”,刘雯对此的理解是“也是给我们一些鼓励,爱火也是需要一点一点去维护的。”

  一顿饭的功夫,崔爸爸似乎已经对儿子的女友颇有好感,受访时大赞她“太漂亮了,心底又善良”,更是给她打出了“130分”的超满分,他甚至主动对刘雯发起了下一次的邀请,“下次有机会的话,我带你去吃最正宗的韩国菜”。

  更让人动心的是,在石榴CP接受真心话提问时,刘雯直接问出了“你会喜欢我一辈子吗?”始源丝毫没有犹豫,“嗯,会”。两个不同国家,分隔不同城市的人,在始源看来,已经“迈进了国际婚姻可行性的第一步”。

  徐璐大方喊男生父亲为“爸爸”

  乔任梁:父亲从来没有笑得那么开心过

  比起只是见男生的爸爸不同,徐璐在本周节目中面对的挑战更大,她不仅同时见了乔任梁的父母,还见了他们几乎所有的大家庭。不过,自称“没谈过恋爱也没见过家长,完全是一个未知状态”的徐璐,表现也是相当之赞,乔家的规矩怎么样,她就按照规矩来,丝毫不扭捏。

  乔任梁的妈妈一见徐璐,就夸她“漂亮,这个身材多美呀”,亲眼见过徐璐在厨房的表现后,直接对徐璐说“你是OK啦!”徐璐为了让乔妈妈放心,特别说,“他特别细心,然后我没有谈过恋爱,我们家就我一个孩子,家里都对我很宠我,所以很多细节上没有照顾到他,我好好学!”随后,当儿子问她对于女友的看法时,乔妈妈也连连点头,“蛮爽的,做事不是像不会做的人,这样的小孩现在也不多。”

  哄得乔妈妈开心,乔爸爸的心里一样美滋滋的。被乔家人要求“爸爸叫起来,红包拿出来”时,看到长辈期待的眼神,徐璐又羞又甜喊了一声“爸爸”,她觉得“我既然来了,我就会认定他们,我就会大大方方地叫,没有什么不好啊?”而这一点也让乔任梁十分感动,“从来没见我爸笑那么开心,”乔爸爸笑着说,“觉得心里挺温暖的”。

  在和一大家子人吃饭时,虽然场面如此之大,徐璐的表现也恰到好处,敬酒、聊天、照顾小朋友……被乔爸爸赞“小女孩很用心在融入到这个家庭”。家庭聚会结束,徐璐还主动要求全家人一起合影,留下这个难忘的时刻。

  林心如“做东”邀请任重感受台北

  女神再吐心声:他不是我一见钟情的类型,但他的付出确实是会打动人的

  一直开启追女神模式的任重,最新一期节目中,终于收到女神的邀约,来到她所生活的台北,感受女神的日常生活。

  第一站约会地点在瑜伽馆,被林心如直言“胆子越来越大”的任重,想尽一切机会考进心如,甚至还吐槽“我对老师特别不满意,因为动作不够亲密”,他说,“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因为我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跟她离的很近,我也很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从来没有陪男朋友逛街,更没有为男生买过衣服(除了爸爸)的林心如,这次让任重享受了一次超级VIP待遇,最终收获了一件女神同款的情侣衬衫。两人甜蜜前往下一站:台湾的恋爱圣地阳明山一起看夜景。

  在如此浪漫的氛围里,两人再度敞开心扉。相识了这么久,彼此的感觉有何不一样?任重说,“我突然间看到你的时候,就像看到一个前辈,有些触及不到,慢慢慢慢接触走到了今天,突然在某一个阶段,比如在济州岛我们在海豚池子里的时候,我觉得我离你很近。不是身体上的近,是我觉得两个人心离的距离很近,就像身边的朋友一样,没有什么特别让我很敬畏的地方和东西。”林心如的回应也十分诚恳,“蛮谢谢你对我的好”,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东西碰到才知道,他不是我一见钟情的那样一个男生,经过相处和彼此的了解,还有他的付出,确实是会打动人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34687.shtml report 3219 崔始源带女友回家搜狐娱乐讯“丑媳妇见公婆”,是令许多恋爱中的男女十分慌张的一件大事。在江苏卫视昨晚(6月28日)播出的最新一期《我们相爱吧》中,徐璐和刘雯分别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