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震讲故事》任泉"复活"张震 讲故事成校园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张震讲故事》话题海报张震版
《张震讲故事》话题海报张震版

《张震讲故事》无眼睛版海报
《张震讲故事》无眼睛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年6月,一直传言被自己的鬼故事吓死的张震,被任泉成功“复活”,亮相沈阳理工大学宣讲,引发网友关注。在张震复活的同时,几万大学生也变身“张震”讲起了校园灵异事件。近日,在电影《张震讲故事》发起的校园灵异事件大赛中,有20所大学获胜。

  校园记忆惊悚电影《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近期发起了“讲大学灵异事件,赢取3000元助学金”的校园活动。包括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安徽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莆田学院、温州医科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南开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20所高校成为最会讲灵异事件的高校。

  通过这一活动,大学生们纷纷变身“张震”,每天晚上在固定时间就会讲述发生在自己校园的灵异事件。这些发生在自己校园的鬼故事让很多学生“欲罢不能”,投票量就高达8万。

  电影《张震讲故事》一直被业内人士视为“黑马”。有业内人士分析“在年轻人聚集的平台,《张震讲故事》的热度很高,大家互动的积极性也都很好,掀起了很多话题讨论。”

  据悉,《张震讲故事》系列电影将连拍10部,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将于7月3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18702.shtml report 1571 《张震讲故事》话题海报张震版《张震讲故事》无眼睛版海报搜狐娱乐讯 今年6月,一直传言被自己的鬼故事吓死的张震,被任泉成功“复活”,亮相沈阳理工大学宣讲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