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莫文蔚同台比美腿 陈凯歌居中“调停”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和莫文蔚。
林志玲和莫文蔚。

林志玲莫文蔚同台比美腿。
林志玲莫文蔚同台比美腿。

陈凯歌居中“调停”。
陈凯歌居中“调停”。

  搜狐娱乐讯 近日,莫文蔚与林志玲同台,两位美女腿长腰细,艳压全场。

  娱乐圈中的美女不少,但美貌与智慧兼备的就不多了,林志玲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本人更拥有加拿大多伦多双学位,可谓人红事非多,有人质疑林志玲学历造假。

  24日,林志玲出席电影《道士下山》主题曲MV发布会,她身穿黑底绣花裙搭一双平跟鞋亮相,采访时面对学历造假事件,她无奈的做出回应:“我已经毕业很久了”!她表示自从进入娱乐圈,就有面对各种质疑的准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8/n415775220.shtml report 1580 林志玲和莫文蔚。林志玲莫文蔚同台比美腿。陈凯歌居中“调停”。搜狐娱乐讯近日,莫文蔚与林志玲同台,两位美女腿长腰细,艳压全场。娱乐圈中的美女不少,但美貌与智慧兼备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