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踢馆《极速2》 韩庚自诩能力超金钟国

来源:搜狐娱乐
韩庚和吴昕。
韩庚和吴昕。

杨千嬅和丁子高。
杨千嬅和丁子高。

邓紫棋和张芸京。
邓紫棋和张芸京。

曾志伟和曾宝仪。
曾志伟和曾宝仪。

《极速2》发布会现场。
《极速2》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远辉/视频)6月27日下午,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启动发布会在深圳召开,“极速大家族”六组参赛嘉宾首次集体亮相。他们分别是韩庚吴昕、杨千嬅和丁子高、邓紫棋和张芸京、曾志伟和曾宝仪、筷子兄弟以及冯喆和朱珠。发布会现场率先曝光了近20分钟的节目预告片段,邓紫棋、张芸京不拉手刹开车险些着火。这一季新增了踢馆环节,韩版“跑男”金钟国、李光洙将参与其中,韩庚作为这一季中的能力担当,率先开口,自认体能强过他们。据悉,7月10日起,《极速前进》第二季将在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播出。

  首集看点:筷子兄弟难进状态 邓紫棋张芸京开车险出事

  发布会上,《极速前进》第二季全阵容亮相。节目录制时,曾志伟曾许诺曾宝仪完成蹦极挑战就送她一层楼,而当女儿成功完成挑战后曾志伟却突然反悔,让曾宝仪一直“怀恨在心”。在发布会现场的“转裙子”游戏环节,身高不足的曾志伟穿上长裙竟被曾宝仪笑称“像极了大长今”。

  当天,《极速前进》第二季20分钟预告片也跟现场媒体与嘉宾见面。首场任务中,各组嘉宾需要乘坐汽艇前往古老的海上邮轮寻找“任务卡”,本来一路领先的筷子兄弟却中途乐极生悲,在游轮上只拿到小旗就立即下穿赶回岸边,直到其他五组嘉宾纷纷领取到任务卡赶往下一站,兄弟俩才意识到自己犯了愚蠢的错误,再次赶回游轮时已是最后一名。而另一组嘉宾邓紫棋和张芸京虽然早早拿到任务卡开车上路,但驾驶技术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两人竟不拉手刹直接开车,直到轮胎冒烟险些起火。

  之后的绕道任务,韩庚将吴昕“从黑洞中拉了出来”,踩西瓜狂奔中韩庚一次通过,确保了两人的领先优势。而之前领先的曾志伟、曾宝仪父女在“哄绵羊睡觉”失败后,也赶回“踩西瓜”的现场,曾志伟经过不下五次的尝试之后终于成功。

  金钟国、李光洙踢馆 韩庚不惧“能力者”

  对于预告片中的出糗,筷子兄弟自认不是“搞笑担当”,他们解释道:“预告片只是公布了一小部分,其实我们是为了隐藏实力,在后面会有很大的惊喜。其实我们并不是故意来搞笑的,当时录像的时候很慌乱,一点也不觉得搞笑,结果出来以后我们明明最后一名却像得了第一名似的赢得掌声,反而变成了颜值担当。”

  邓紫棋和张芸京对于姐妹俩不拉手刹险些起火的“开车技术”也有话要说,张芸京不认可被称为“马路杀手”,“我们是不熟悉车子的性能,之后的节目也会大爆发的!”随后邓紫棋也为好姐妹圆场说:“在台湾都是司机在左边驾驶,澳洲变成右边,不要那么苛刻啦!”邓紫棋俏皮地自称这是女生的专用借口。

  《极速前进》是杨千嬅和老公丁子高的夫妻联手真人秀首秀,虽然被赞身体素质好,但杨千嬅自谦远不及老公,“我老公为了这个节目一直很努力锻炼,登山、滑雪都是强项,比我强很多。”而杨千嬅参加节目最大的压力竟也来自于老公,“他要求很高,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他常跟我说自己输了没关系但是你输了面子就会不好看,所以我就一直追随着他的节奏。”而参加节目录制的这段时间,两人纷纷表示比结婚后的所有日子加一起都更加了解对方,两人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完成挑战时,就会互相包容、理解,让他们都学到了很多

  《极速前进》第二季还增加了踢馆环节,首轮踢馆嘉宾确定为韩国“能力者”金钟国、李光洙。对于两个具有超强实力的踢馆嘉宾加盟,韩庚作为“极速大家族”的能力担当丝毫没有压力,他表示:“我跟他们有过接触,我觉得我们体能比他们要强啊!”而当筷子兄弟提醒他们不会中文时,韩庚坏坏地笑称,“我会韩语啊,我可以跟他们说错误信息!”

  据悉,《极速前进》第二季将于7月10日登陆深圳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8/n415773460.shtml report 3844 韩庚和吴昕。杨千嬅和丁子高。邓紫棋和张芸京。曾志伟和曾宝仪。《极速2》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张宁/文远辉/视频)6月27日下午,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启动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